​​其实狗狗也有不同的性格。有的乖巧可爱,温柔粘人。有的调皮捣蛋,喜欢拆家。不同的性格,也映照着狗狗不同的睡姿。好好观察一下自家的狗狗睡姿。你就能了解家中狗子的性格了。这可是经过很多人验证过的。

睡姿:趴着睡

你家狗狗趴着睡的话,就说明,它是一只很缺乏安全感的狗。趴着睡有一个优点,那就是遇到事情可以快速做出反应。狗狗趴着睡,说明它对周围的一切感到陌生,心里没有安全感。

如果能不睡觉的话,它甚至会选择不睡觉。但是没办法不睡觉,所以它只能采取这样一种适合自己的睡姿。当它听到某些风吹草动的时候,它可以迅速的站起,并且逃离原地。

总而言之,趴着睡的狗狗性格都不够开朗,都有些敏感。

睡姿:侧着睡

你家狗狗有侧着睡过觉吗?说真的,使用这种睡姿睡觉的狗狗,性格都比较随和,它们不会随便发脾气。哪怕主人欺负了它,或者是其它狗狗欺负了它,它都不会轻易发脾气。

金毛、拉布拉多之类的狗狗大都会使用这种睡姿。如果大家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它们侧着睡觉的时候,脑袋会朝着自己的主人。

这是因为在它们的心里,是非常信任主人的,它们相信,只要主人在,自己就不会受伤。

睡姿:躺着睡

有这种睡姿的狗,都是一些性格特别大大咧咧的狗狗,它们的性格比较外向,很爱玩。这种性格的狗狗适应能力特别强,它们到一个新的环境也都能很快适应。

也就是说,如果你家狗狗经常使用这种睡姿的话,你就无需担心搬家的问题了。不管到了哪里,它都不可能出现水土不服等情况。

睡姿:缩着睡

性格外向的狗狗大都会躺着睡,而性格特别内向的狗狗,大都会缩着睡。大家不信的话,可以看一下自家狗狗,如果它经常躺着睡的话,你带它出去玩,遇到陌生狗狗,它也能很快跟它玩到一起。

但是如果你家狗狗都是缩着睡觉的话,那你带它出去玩,遇到陌生狗狗,它只会躲到在你的身后。

赶紧去观察下你家狗狗是怎么睡觉的,了解了狗狗的性格才能去狗狗更好的相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