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说起狗界第一蠢,一只咧着嘴,吐着舌头的哈士奇是是不是立马出现在你的脑海中呢?作为狗狗界智商排名45的犬种,哈士奇永远都是被人嘲笑的对象。

    ​    ​谈到腿短,顶着挺翘大屁屁、超短腿的柯基永远都是大家谈论的对象。腿短但是狗不一定蠢,在狗狗界柯基的智商可是排在11名,成年后的柯基犬相当于5-6岁孩子的智力。虽然说有5-6岁,但是有些时候,这小短腿还是转不过弯。

        一铲屎官每天都会在固定的地方和自己的小柯基玩捡球的小游戏。这天玩游戏时,球不小心滚动了栅栏后面,由于球的直径大于栅栏空隙直径,小柯基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嘴叼、用爪挠都没能成功。最让人爆笑不止的是,小柯基只要小小的绕一圈技就能拿到球,但是这小家伙硬是挠秃了地皮。

    ​    ​有个网友经常听别人说柯基聪明,就想着家里反正都有10多条柯基,用来做个实验测试测试智商。午饭时间,网友直接把一空盆往地上一扔,接着一大群小短腿冲过来,挤破头往里冲,对着空盆一阵乱舔。面对这群吃得津津有味的柯基,网友一度怀疑这就是被人狂夸的智商高?

    ​    ​面对小柯基们蠢萌蠢萌的行为,不由得感叹,这不就是哈士奇的翻版吗?常听人说,自己养大的狗子随主人,铲史官们也不是怪自己的狗子蠢,是不是应该先反思反思自己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