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瘦脸的热潮一直不减,然而传统的瘦脸方法都比较麻烦,而且特别容易反弹,让许多朋友都非常苦恼,面部吸脂瘦脸的出现,解决了这个烦恼。那么面部吸脂术后多久看到效果

 

为什么吸脂术后即刻效果并不明显呢?

吸脂手术后,脂肪堆积部位脂肪细胞数量减少,整体上看还是会比之前瘦的。

但由于吸脂手术需要先注射肿胀液,再将脂肪吸出体外,加之吸脂手术本身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肿胀,所以术后即刻感觉并没有达到理想的瘦身成果。

但别担心,做好术后护理,肿胀是可以消退的。

 

吸脂术后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任何手术都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一般来说,吸脂术后一周左右可以初步看出效果。

大部分求美者会出现皮下淤血,一般1-2周可自行吸收;2-4周左右大部分肿胀消退,术后效果明显;3-6个月左右可达到较好的吸脂效果。

​​

吸脂不等于减重

很多求美者对于吸脂有一个认识误区,总以为“吸脂就等于减重”,但吸脂不等于减重,吸脂手术主要作用在于形体雕塑。

吸脂适合微胖或者局部肥胖的人,而重度肥胖的人需要先减肥,再考虑抽脂。

吸脂手术可以将身材塑造到一个理想的形态,但体重基本上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如果需要明显减轻体重的,还是要配合节制饮食、足量运动来实现。

另外对于多个部位需要吸脂或者需要大量吸脂的求美者来说,要想达到理想的手术塑形效果,还需要分几次完成吸脂手术。

因此,在吸脂术后一定要有耐心,同时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美丽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