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记得4月深圳领养日转发的:

征集|遇见流浪猫:艺术家为你画幅画吗?

艺术家Wendi以“一幅画交换一个故事”,上门采访收养了流浪猫的家庭,为曾经流浪如今幸福的TA创作画作。

Wendi将为毛孩子创作的12幅画汇编,集结成一套2020年日历

日历中的12只猫,几乎占尽了各种田园猫的花色。有大橘为重的全橘和橘白,有黑狸花、白狸花、奶牛猫、三花、白猫与黑猫,还有一只特别的美短。他们的故事各有不同,有天生残疾的,有千里碰瓷的,有品种猫被遗弃的,有车祸的,有店猫,有主动向人求助的,有陪伴主人的女儿长大的全职保姆猫等等。
一本日历,12张画作,道尽被救助的猫咪身世故事和收养人的爱心关怀。

选取以下四只猫咪的

画作与故事:

(他们都是猫网的志愿者收养的流浪猫)

猫网平台自建立后,秉承开放态度,对所有认可动物福利的个人和机构,愿意共同成长和发展。Wendi既是一个关爱流浪动物的艺术家,也是我们的志愿者。每当谈起她一笔一笔画出来的美好作品,能感觉到她爱流浪猫的心热血澎湃的样子。这样美好的作品,包含了她、平台,还有流浪猫们的未来:爱猫不要买,领养的猫咪有更多美好。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这本猫历吧!


日历也可以,

   像画一样美

台历 | 挂历台历 | 挂历

是日历也是画册:

      这次,让画做主角

经过精心调色,还原原作色彩


挂历 篇 <


封面-八毛与杜鹃花叶封面-八毛与杜鹃花叶

5月-秃秃与绣球花5月-秃秃与绣球花


日子过了,

        把画留下吧

10月-蛋羹与非洲菊10月-蛋羹与非洲菊

每一张画都设计了双针孔线可以工整地撕出一张上下和左右留白均等的画作,装裱一下就可以挂墙啦。

挂夹的设计由3d打印专业pvc树脂材料制成,韧性十足。既可收纳整齐,又可轻松悬挂。用完的挂历纸,避免无处安放的烦恼。翻页,便可将纸张轻轻掖入挂历夹。如果喜欢,用完一年,可以完整留下一本收藏。

挂历采用车缝线工艺如小时候线装手工书一般的温柔细致。

在每个月的日期右上角,Wendi娓娓道来,画上猫咪和领养人的小故事,以及创作的想法。


以画示人,

    以字示己

>台历 篇<

​1月- 八毛与杜鹃花叶​1月- 八毛与杜鹃花叶

​台历(横画框) 5月- 秃秃与绣球​台历(横画框) 5月- 秃秃与绣球

台历(竖画框)12月- 七七与牡丹菊台历(竖画框)12月- 七七与牡丹菊

台历是由精心设计的画框和13张棉纸组成。

棉纸的纸张对画作的还原度很高,且书写舒适。一面画作,一面日历

日历兼具手账本功能,可记录一些生活絮语,只想要自己知道的小秘密:

提醒一份准备礼物的惊喜;

考试之前暗自为自己打得气;

和喜欢已久的人约了第一次会;

工作终于转正的纪念日
……

将画面示人,把文字留给自己。

当然也可以反过来呀。

每一件小事,组成了你的一年~

台历的边角处,哑光金色的「遇见流浪猫」与「2020 CAT-LENDAR」(将T放进日历英文单词 Calendar 中作「猫历」解~),分别在打横和打竖放置时,彰显微光。

由5张灰卡对裱而成,开槽的设计便于更换月份。即使一年过完,也可以挑一张你喜欢的猫咪画,充当台面的风景线。

台历的背面,支架的巧妙设计使横版和竖版的画切换自如。

4月- 胖米与茉莉4月- 胖米与茉莉

猫咪和领养人的小故事,以及Wendi的创作心得,置于页面左下角。让你进一步认识画上的小猫咪,了解为什么要这样画。


除去征集、上门采访、作画用去的7个月,这是一本用了3个月设计、经过无数次调整细节和改版,打磨出来的用心作品。用将近一年的时间筹备,为的是你在下一年用得高兴。也希望,更多人看到流浪猫的美好,更多人通过“领养代替购买”收获属于自己的天使猫咪。

用责任,遇见美好。

现在购买「遇见流浪猫」系列日历可享预售折扣价:


尺寸(合起):28.5 x 28.5 cm尺寸(合起):28.5 x 28.5 cm

挂历一本原价98

预售价68元

尺寸(合起):17.5 x 23 cm           厚度 1 cm尺寸(合起):17.5 x 23 cm 厚度 1 cm

台历一本原价98

预售价68元

还可以选择购买

「挂历+台历套装🎁礼包」

一套原价168

预售价108元

👩‍🎨Wendi与她的团队,将从深圳猫网渠道所得的销售额中捐赠20%给深圳猫网协会。

你喜欢这套日历吗?

喜欢就买吧😳

🌟如何购买?

👇

淘口令

(复制下面这串口令然后打开手机淘宝app)

$MEIrYH11rcE$

或者

(请按下图图示操作)

👆

*由于现在是预售期,

第一批日历将于11月15日开始陆续发货

谢谢你关注深圳猫网,关注流浪动物

💗


猫历主创团队:

作者/artist:谢文蒂 Wendi

出品/producer: 谢文蒂工作室 Wendi Xie Studio

设计/design:徐剑文 Jianwen Xu

字体设计/typeface:张硕 Shuo Zhang

制本印刷/print:纸作研究所

摄影/photographer:郭明松 Mclovin Kw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