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袋负重是很多人选择的一种负重训练,它能帮助人们突破极限,这不曾让我想起来火影忍者中小李将腿上的负重物丢弃后,那惊人的移动速度,把对方打的毫无招架之力,虽然这是一部动漫,但是现实生活中,在卸掉负重物后,人也能出现质的变化。

        生活中,不少塑形及为了增加运动爆发力的人都会选择小腿负重这种训练方法,有不少人想尝试,但是担心不正确的负重训练会对身高造成影响,犹豫不决,那么应该怎么锻炼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呢?

小腿负重与增高

        标准的小腿负重并不会影响身高,怎么说呢,超负荷或者负重禁忌的运动确实会对骨骼造成不小的损伤,单纯地进行小腿负重走路及拉伸运动是不会对身高造成影响的。

小腿负重重量问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适合选择,沙袋亦是如此,小腿负重也是需要分年龄层次选择合适的重量沙袋。根据自身身体状况,觉得沙袋轻就可以适当加重,合适的重量能够刺激生长激素分泌,但是不要攀比硬加重量,最后把自己给伤着了,得不偿失。

小腿负重适宜的运动

        说到适宜的运动,其实就非常多了,登高、慢跑、羽毛球,乒乓球都是不错的运动项目。当然沙袋的质量多少会导致肌肤摩擦,当感觉到肌肤不适就可以立即停止。

小腿负重的时长

        对于青少年而言小腿负重的锻炼方法不宜过久,每天1小时即可,维持这样中等强度,低负荷的运动方式能够让生长激素大大增加,对于长高也是十分有利。

        除非特殊的职业要求。否则让你负重长跑的人,多半不是蠢就是想搞事情。

        负重跑对于身体关节而言受到的压力成倍增加,负重跑影响了跑姿,会让身体以错误的方式发力,错误的跑姿影响训练效果,也加重受伤风险。脚上缠个沙袋,很可能跑步是“甩腿”一样的方式进行,身体重心也变了,有时候一不小心容易扭伤,特别是膝关节踝关节,伤了需要花很长时间恢复。

        切记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攀比。

广州粤波高博士研究院特色技术:标准化三步增高疗法(国家专利中医配方)
标准化三步增高法第一步:精确检测病因,判断增高潜能,制定增高方案
标准化三步增高法第二步:标准化G肽立体增高体系
标准化三步增高法第三步:整体开发重建神经经络-脑垂体-肾经-骨骼生长轴

        广州粤波医院高博士增高团队特别研发的具有健脾、和胃、强健肾经筋骨等功能,同时富含多种生物酶和矿物微量元素成分的专利增高系列高浓缩纳米系列中药方剂,开发神经经络-脑垂体-肾 经-骨骼生长轴,提供骨骼生长足够营养物质,全面、均衡构造骨骼离心生长,后突破遗传限制,实现快速增高。
        只有经过三个阶段用药治疗才能够在体内建立起一个连续生长环境,才能够在增高的同时整个骨架能够支撑得起整个身体的重量,这样才有积极的增高意义。
        骨骼速长G肽全新增高因子针剂,起到加速度作用,加快增高的速度。骨骼速长G肽全新增高因子针剂,BBS人体增高超离子渗透治疗系统,核磁光波导入因子治疗、纳米中药经络离子介入治疗等治疗系统作用,让分裂出来的骨细胞,进行整齐有序,重新排列起来,堆积形成骨况,人体就能够长起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