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腹肌这个东西人人都有并不是那些能看见腹肌的人才有腹肌那些看不见腹肌的人其实只是被脂肪层覆盖了才看不到

所以想让你的腹肌重见天日除了加强腹部训练外最关键还是要把全身的体脂率降下来!

先来看看男生和女生在不同体脂率时的体型:
男生体脂率和体型对照

动图版▼

女生体脂率和体型对照

动图版▼

但是如何把我们的体脂率降到可以看见腹肌马甲线下面这些建议一定不能错过哦

HIIT训练

说到有氧运动,已经有研究表明目前hiit训练是效果最好的,高强度的间歇训练,结合了无氧+有氧运动,不仅能让你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的热量,还能起到塑形的作用,保持高效燃脂的状态,是比跑步还高效的训练模式。
力量训练

想要加快燃脂的速度那么力量训练就不能不做,减脂期间,适当地加入力量训练来提高身体肌肉含量,有助于自身的基础代谢的提高,还会帮助身体消耗更多热量。
控制饮食

导致我们变胖腹部长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饮食,所以想要腹肌就一定要学会控制饮食。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饮食习惯,少食多餐,避免摄入过多的油炸食品,控制好每天食物的摄入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