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过去了,秋天走了一半,再过段时间初雪就该来了吧。19年夏天6.27.上映的《陈情令》到今天(7.3.)为止已经过去130天啦!也许很多人已经看过《陈情令》,也许还没有。但没关系,它永远鲜明在这个己亥年。

虽然《陈情令》里的男人们都超级好,但是最温柔的人是圆嘟嘟的姐夫金子轩。在经历并看清师姐的情谊与心意后,对她说,希望她不要走,他会好好劝魏无羡。表达心意的时候,不是让身边的人去寻世上稀有的物品,而是想自己亲自为师姐在金家种上一个莲花坞。

《陈情令》这部剧就真的太神奇了,明明每个人都有缺点,可是,每个人你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段里爱上。

古板的老先生蓝启仁;

疾恶如仇的大哥聂明玦;

温润如玉的二哥蓝曦臣;

蓝氏家规:

坏事做尽却让人心疼的孟瑶;

醉酒后,说着“我有悔”让人热泪盈眶的披麻戴孝。十六年如一日问灵,只为等一人归来的宠羡狂魔蓝忘机。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拥有云梦二宝做得一手人间美味莲藕排骨汤的爱羡师姐江厌离。

笑如朗月入怀,站在屋顶上对他说:天子笑我分你一坛,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历尽千帆,不坠青云的魏无羡。

嘴硬心软有着千言万语想对魏无羡说,最后却看着远方说了句“多保重”的江宗主江澄。

一问三不知却心思缜密的操纵了为大哥复仇蓝图的聂导。

乖巧善良的温宁。

温柔心软爱护弟弟却被挫骨扬灰的温情。

只想要一颗糖却没被温柔对待过的痞子少年薛洋。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骨寒霜宋岚。

愿事顺遂,思君可追温润雅正的蓝思追蓝愿。

姑苏第一嘴炮景仪。

明明是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的大小姐,却哭着说“这是我爹的剑,我不放”的如兰公子金凌。

你能想到夏天最好的样子是什么呢?是抱着西瓜吹着空调看着电视捧腹大笑的样子吗?对我而言,是今年夏天上映的《陈情令》,是忘羡以及剧中的你们每一个人!谢谢你们赋予了《陈情令》每个角色的灵魂与意义,今天过后我们就真的要说再见啦,希望于你们而言,四季最好的样子不只有夏天,亦有春天,秋天,冬天。

各人有各地的去处。别怕,即使分开了,故事也会继续的。

希望你们今后每一个人都可以走得高一点远一点,再高一点再远一点,去努力发更多的光,被更多人的看见与关注!要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更要永远记得努力去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希望你们每一次微笑都是发自内心地开心与快乐!

愿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能跟那一天遇到你们的自己说,谢谢你们让我想要努力成为一个带有很多标签的真正意义上的好人。我不怕黑夜,因为我知道你们永远在光明里。更不怕你们变得耀眼灿烂后会离我有多远,星星本来就是用来仰望的,我不曾想过要走入那片星空,我只希望那片星河可以一直指引我前进。

▶️无羁——肖战&王一博(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定要听哦)

“煮一壶生死悲欢,祭少年郎。”

这句词仿佛是在诉说着:许多年后的某天,我们在无际黑夜里辗转翻侧难以入眠的夜晚,起身煮一壶酒饮下,人间种种生死悲欢离合事突然就涌上了心头。怅惘着举杯,祭当年如风的少年郎。这少年郎,是当初明亮的你,也是如今回不去的我。

是我们吧。 ​​​

那么,姑苏蓝氏蓝忘机告辞。

谢允,你好!

请你一直一直一直酷盖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