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躺下准备休息,想起来还没有给秋吉剪脚趾甲手指甲,就赶紧起身把小手小手小脚给整理了干干净净。小心翼翼把我迷糊的睡着给整的很清醒。今晚临睡前是伤心的哭着入睡的,因为发烧咳嗽请假两个周没有去幼儿园了,本来就是刚刚转过来没有一周紧接着又发烧咳嗽请假没有去,想必更是陌生了,他一听到我说明天要去幼儿园就会哭的很伤心,是那种压抑的哭泣让我心疼,眼泪像一条河躺着哭全流到枕头上了。终于在我的.《柳林风声》故事里睡着了。

我有些担心,焦虑,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他的不愿意,我不忍心看到他哭泣而不是哭闹。

也许孩子并没有我想的那样脆弱仅仅只是陌生而已。我需要接纳孩子对陌生环境的反应。

再过一周就是你三周岁的生日了,每年的双11都是最忙的时候,似乎总是在匆忙中过了一个匆匆。随着你越来越懂事想必会越来越在意这些事情,所以今年妈妈准备给你提前举办一个party.邀请你们全体同学到我们的基地进行diy微景观活动,并且可以把微景观免费带回家。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成长,谦虚好学。不要人生多么精彩只要平平安安即可。亲爱的宝贝,妈妈希望你坚强哦。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