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隆鼻手术不算大手术,但是也让部分女生感到畏惧,所以很多女生会选择去做一些不开刀的隆鼻手术来改善鼻子的样态,但是这里面的雷需要帮大家排一排

 

 

硅胶注射

硅胶注射是一种很古早的注射隆鼻方式了,古早到已经被市场淘汰了,但是还是要说出来给大家避避雷,免得大家遇到黑心人被坑骗。硅胶注射的材料跟硅胶隆胸的材料是一致的,这光想想就觉得恐怖,硅胶注射后在短期内会有粘性可以达到给鼻子塑形的效果,但是一段时间后粘性就会消失,造成鼻梁变宽甚至凹凸不平。

 

玻尿酸

玻尿酸是现在经常用到的注射材料,由于玻尿酸是人体的真皮组织之一,所以它的过敏性、排斥性非常的低,它的安全性相对比较高。但是玻尿酸的保持时间并不长,需要长期注射,但是长期注射也会导致鼻翼变宽。

 

线雕隆鼻

这个是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做的,我已经强调三遍了哟。为什么不能做呢?因为线雕隆鼻是通过线制材料进行鼻部的塑形,要想塑形这个线需要一定的硬度,这种硬材料的线放入鼻子后时间一长就会穿出,导致鼻部的感染,鼻部的血管跟多,感染的风险性不用我强调了吧

 

自体脂肪隆鼻

自体脂肪隆鼻是这几种手术中安全性相对最高的,它通过采取自身的脂肪来填充,由于脂肪本身较软所以会搭配软线,这种软线是为了帮助脂肪塑形,本身不存在硬度而且材料会被吸收,本质跟线雕隆鼻是有本质区别的。

 

而且脂肪的颗粒较大所以注射的针头也会相对较粗一些,很大程度上可以避免操作不当而注射到血管中。但是要注意的是脂肪注射后并不会全部存活,这取决于每个人的体质,第一次注射后存活率不高,可以恢复好进行第二次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