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爱听动漫和游戏歌曲的男孩纸!!!然后我比较喜欢柔美的,幻想系列的,伤感的歌曲(虽然我玩bl游但我不稀饭三次元的男生啊(ノ=Д=)ノ)。

   我觉得喜欢耽美和tongxingnian不一样,耽美本来是一种美的流派,我只是喜欢美的东西,无论是不是bl,百合,bg我都可以接受(二次元)

  我仅仅能接受二次元并且热衷于二次元的耽美(只喜欢日圈的,我会说明原因)我从小就喜欢动漫,并且喜欢美的东西,花之类的。

二次元的角色常常是美型的,能满足我的要求,其次日本的bl游戏或者乙女游几乎剧情都有刀子,可能和日本文化有关又或者是为了增加剧情的曲折性,但我喜欢这种带忧郁的感jio,会让我感受到美。

  我喜欢lamento的西方式魔幻,きんとうか的日本民俗与彼岸花和爱的融合,なりそこないのよすが幻想与青春的交融,古书店街文学的渲染,あかやあかしやあやかしの神秘感与悲凉,神学院伦理,罪恶与宗教的激荡,神凪ノ杜蓝与紫的梦幻柔美,Dasey的少年物语,这些让我着迷。

(日本游戏)

动画我觉得巅峰是眷念你的温柔,我看了很多遍,把曲子下下来听了很多遍,还找了annabel唱的主题曲完整版来听写歌词,太爱了。

然后,先写这么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