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好害怕纹路一直不消~ ”很多准妈妈和备孕女性在跟医生交流的时候都会非常担心妊娠纹。在她们眼中,妊娠纹跟脸上的皱纹可不一样,比皱纹难看很多,而且产后很久都不会消退。因此对宝宝的到来这样幸福的事甚至也会感到焦虑。

今天用这篇文章给大家简单科普妊娠纹到底是什么?妊娠纹真的无法预防、没治疗的办法吗?妊娠纹究竟是什么?妊娠纹是妈妈怀孕引起的皮肤撕裂出现条纹状皮肤纹路损伤和萎缩,最开始颜色是鲜红色或暗红色,慢慢的时间久了会转为淡白色或灰色。

为什么孕期会出现妊娠纹?在我们怀孕过程中,孕妈的身体会出现两个变化:1.脂肪增厚,妈妈吃的营养更多被储存起来为宝宝出生做准备;2.宝宝长大,羊水也会增多,致使子宫扩大。皮肤从上到下分别是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脂肪,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对皮肤起到了支撑的作用。腹部的皮肤在怀孕时候会被宝宝羊水撑开,它们就像是气球外面那层胶皮,被持续地吹气撑大,到了极限的时候气球会被吹破,而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也全部因为受不了过大的张力而出现断裂。这样就形成了妊娠纹。

为什么妊娠纹有些是红色有些是白色?在真皮受损的早期,会出现很多红色或紫红色的带状妊娠纹,而且很多时候会摸到有凸起。这个阶段除了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出现变形,血管也会出现增生,就像很多疤痕、痘印的早期阶段一样,外观上呈现出红色,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红色妊娠纹是暂时性的。

一段时间之后,疤痕逐渐萎缩,增生的血管逐渐消退,会变成银白色、白灰色的妊娠纹,虽然看起来没那么吓人,但白色妊娠纹会在身体上停留更长时间。为什么有的人长,有人的人不长?现在医学界认同,妊娠纹主要是在怀孕期间产生,是由于激素水平波动造成真皮组织脆弱,同时在孕妇和胎儿变化的作用下产生的。同时也与遗传有些关系,母亲和姐妹妊娠不长纹,那么你也有很大可能不长纹。通过临床观察发现,80%的女性都会在腹部和乳房多多少少出现妊娠纹,有40%左右的女性妊娠纹较严重,会留下较多印记。

妊娠纹一般长在哪里?妊娠纹出现的部位也不仅仅是肚子,除了脸部、手掌、脚掌以外的任何位置都有可能出现。在怀孕三个月以后,妊娠纹最容易出现在整个腹部以及乳房。同样的道理,因为暴饮暴食体重过快增加,或者因为减肥体重过快下降也有可能出现妊娠纹,有些过胖的男性在大肚子下半部也会出现一条条红色的“妊娠纹”。

长了妊娠纹如何去除欧维尔祛纹霜凭借良好口,碑,由国家专,业机,构认,证,临床医学验,证,评定为适宜妈妈们选用的祛除妊娠纹佳,品。临床验证去妊娠纹有,效率高达93.33%,一般连续使用28天都可以见,效 。欧维尔祛纹霜以纯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手感细腻,涂抹后与肌肤快速相融,更易渗透,直达肌理,通过修护断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组织,使纤维组织快速更新、修复,从而起到平抚纹路、褶皱,紧致肌肤的效,果。

还有特别重要一点,欧维尔产,品全线成,分经严格的经过严格的畸形学筛查,对于任何有害成,分都一一剔除,用专,家认,可的且有,效的成,分去替代,确保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安全。可以完全放心使用,用着非常安心,还有药监局指定权威检测机构安全检测 零伤害

除了使用去妊娠纹修护霜,平时还需要注意自己饮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胶原蛋白的食物。经常做一些适量的运动,增加肌肤弹性,这些对于去除妊娠纹都有很大的帮助呢。对于妊娠纹知识如果还有什么补充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