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leur 用心,一家位于苏悦广场北楼的法餐厅。

巧遇上万圣节,进门就给各种万圣节🎃元素吸引,门口也有许多鲜花💐,心情也变得美美哒。

点了几个招牌推荐菜,「彩虹沙拉」各种时令的蔬菜,颜色非常鲜艳,和充满鲜花💐的环境很搭,味道也很新鲜、爽口、开胃。

「用心特色榴莲蓝莓薄饼」这个是招牌榴莲蓝莓披萨🍕,当然必点。应该是使用了猫山王榴莲,非常的甜,榴莲味道很正,饼底脆脆的,推荐必点。

「普罗旺斯大虾」味道有点辣辣的,这个辣味非常喜欢,很香,给大虾🍤带来了更令人陶醉的味道。

「香草烤三黄鸡」香草🌿烤鸡🐔很入味,鸡肉鲜嫩多汁,肉质很鲜活,里面的土豆🥔、南瓜🎃都很好吃。

「牛油果鹅肝」牛油果🥑与鹅肝相遇,碰撞出肥而不腻的口感,两者的口感相宜,没有鹅肝的肥腻,只有满口的满足。

「美而美之」水蜜桃🍑气泡饮,冰块就是水蜜桃果肉,非常的清爽,颜值很高,味道也是棒棒哒,桃香满溢,喝到的是满口的幸福感。

[服务]用心、专业的服务,与法餐厅的档次相符,注意细节,让用餐🍴变得更愉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