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后悔我没有早点做妈妈臀矫正和提臀术

我是2岁孩子的妈妈,生完孩子后我的心病就是我的臀部了臀部开始松弛下垂,臀上部没有弹性臀下部脂肪堆积,胯两边肉肉还多,臀线不清晰,简直是典型的妈妈臀腿上也有多余的脂肪

一直害怕做完不自然,幸好在微博上看到博主的分享,可以通过脂肪雕塑塑造臀型还有通过脂肪加减法解决我胯宽和后腰脂肪多的问题和提升臀位线,可以为我量身打造适合我的方案。很心动的叫博主把医院分享给我了面诊的时候

我给医生仔细沟通了我想要的效果,医生根据我的要求和美臀标准给我设计。医生特别给我强调,臀部不算孤立的,除了臀部各个维度和面要做到圆滑挺翘外,还要配合做腰线环吸,同时为了体现下肢曲线,医生也给我设计了矫正O型腿,因为我有轻度的O型腿,小腿轻微的弯曲。如果是做了腿型矫正能展现完美的曲线。

现在已经恢复好啦,臀部饱满,臀线沟显露,翘臀饱满年轻,大腿外侧脂肪也消失不见了。闺蜜来我家玩的时候很喜欢我的臀部拿出我以前和现在的照片比较,说你这效果也太好了吧从大妈秒变女神。一直吵着自己也要去做。于是 也给她分享了博主,有关丰臀的问她都可以问她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