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当了妈妈,我们把最大的热爱给了孩子

如何给孩子最好的呵护成了妈妈们的头等大事

作为新手宝妈,如何挑选纸尿裤更是重中之重

今天特别有幸和大家讲讲关于纸尿裤的二三事…

挑选纸尿裤对于妈妈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还是有很多妈妈在挑选上经常会出现一些错误:

Top1:吸水性

吸水性是纸尿裤最基本的指标,一款优秀的纸尿裤不仅要能吸得多吸得快,更是要能锁得住,不反渗,这样宝宝的小屁屁才会干爽舒适。

Top2:透气性

透气性是妈妈们在挑选纸尿裤时最看重的因素,如果透气性不好的纸尿裤,很容易让宝宝出现尿布疹、红pp等。

在购买纸尿裤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把纸尿裤包裹在自己的手臂上感受一下是否会闷热.

Top3:舒适度

纸尿裤是直接且长时间接触宝宝肌肤的,所以舒适度也是重中之重,妈妈们一定要选择柔软亲肤的纸尿裤,不然宝宝也会很难受的。

妈妈在选购的时候可以多去摸摸样品,看看它的内外表层是否柔软,柔软舒适无刺激的才最好。

Top4:安全性

很多宝宝用了纸尿裤出现过敏反应,很有可能就是购买了非正规厂家生产的纸尿裤。

不合格的纸尿裤可能含有很多对人体有害的化学制剂,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正规产品。

说到好用合适的纸尿裤,小编和身边很多的朋友都是选择用这一款——百诺恩纸尿裤,也是自家宝宝在用的纸尿裤,欢迎加薇❤️xiyanma18,领取纸尿裤试用装哦

2017年,百诺恩实现了质的飞跃,从四月试运营开始,发展便迎来爆发式上涨。尽管过程曲折,经历了系统更迭,从一阶系统到现在的二阶系统,我们一步步走向完善,实现飞跃;从零代理到现在几十万代理,我们靠着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科研态度、过硬的产品质量,成就了现在的百诺恩大家庭。百诺恩致力于新零售模式,坚持0囤货,0风险的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好而不贵的优质国货,更为无数宝妈实现了边带孩子边赚钱的梦想。今天主要就百诺恩纸尿裤进行详细介绍!详情可咨询薇❤️xiyanma18。

百诺恩的纸尿裤共分为3款,分别是经典款、云薄款和夜用款。这3款的功能定位不一样,经典款适合四季使用,云薄款在炎炎夏日特别受欢迎,夜用款在秋冬季节非常火爆,我们要根据宝宝的实际需求来挑选适合的。

1

经典款

经典款也就是常规款,苏格兰阳光棉材质,特别亲肤,柔软透气,瞬间干爽,所以叫亲肌瞬干纸尿裤,它的表面带有4000个超柔凸点和1000万个隐形纤维孔,能增加3倍的吸水面积,减少宝宝屁屁与尿裤的接触,3款之中,经典款综合指数最高,四季通用。

2

云薄款

百诺恩云薄款是专门为夏天定制的,比经典款要薄一点,厚度只有0.8mm,采用的是第3代高分子复合超薄芯体,吸水后,芯体的结构清晰可见,非常轻薄柔软,比较适合夏天或者尿量不大的宝宝使用。

3

夜用款

夜用款是3款之中吸尿量最大的一款,采用的是双芯体的结构,面层是水波纹的纹路,一夜一片,干爽度也很好,让宝宝安睡一整夜,宝宝和妈妈都能有一个优质的睡眠,比较适合冬天或者尿量比较大的宝宝使用。

欢迎宝妈来领取试用装

每天前五名可免费领取纸尿裤试用装

❤️xiyanma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