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一个戴着草帽的少年为了儿时的约定而出海,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大冒险旅程。约定、梦想将伙伴们连接到一起,经历了蜕变、经历了最好的成长,草帽儿们一次次启程。

有人会问:你为什么喜欢海贼王?因为感动,因为它拥有我们大多数人不曾拥有的梦想和自由。虽然梦想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太过虚幻,可对于他们来说却是必须要达成的目标。

他们快乐地享受追逐梦想的过程,就算是濒临死亡也绝不后悔,这,真的很牛!

今天我们来做海贼王路飞,用超轻黏土塑造出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准备黏土:红色、黄色、蓝色、泥土色、咖啡色、白色、黑色黏土

做手办,要用脸模,首先我们用肤色黏土做出路飞的脸。然后画出路飞的眼睛、眉毛、嘴巴,以及左眼下边的伤疤。

用肉色的黏土做出两只小耳朵,黑色的黏土做出一个圆形以及几根梭形作为头发。先把耳朵粘好,然后把头发粘上并做好发型。

用蓝色黏土做出短裤的样子,肤色黏土做出身体的形状,如上图所示。然后把做好的短裤和身体粘到一起。

按照上图做出路飞上衣的装饰,红色的是上衣,黄色的是纽扣,白色的细条准备做裤子的毛边,把上衣粘好,裤子的毛边也粘上并戳出纹理。

用肤色黏土做出路飞的四肢,咖啡色黏土做出两只小鞋子粘好。

把四肢组装好,头部和身体也组装好,路飞基本就完成了。

用泥土色黏土做一顶草帽,红色黏土做帽子上面的丝带装饰。

把帽子戴到路飞的头上,可爱的海贼王路飞就做好啦!

路飞真的很勇敢!为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向前,这就是我们心目中英雄的样子!小伙伴们,给自己的梦想找一个寄托,动手做一个黏土版路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