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有疲劳乏力,身体沉重,肌肉酸痛,体内湿气毒素堆积的现象!那么小编今天在这里一定要给你安利一款高纯度!纯天然!零污染!不油腻!免洗!无副作用的神仙精油!!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就是这款新加坡🇬爱碧生薰衣草精油!

        原料来自普罗旺斯有机认证产地,它里面包含了薰衣草,葡萄籽,杜松果,柠檬西柚五种成分!缓解身心的同时还能排毒养颜,消肿消脂~总之一瓶搞定哈!并且它的亲肤性也非常高,人体吸收率高达百分之90以上!OMG天然植物精粹,而且质地非常轻盈柔滑!用它来推拿刮痧,排毒舒缓,燃脂塑形,简直是最好不过了

下面具体给大家讲解下它的功效:

1.在淋浴后用这款薰衣草复方精油进行淋巴引流解毒,促进新陈代谢。慢慢的你会发现,你的身材会越来越苗条跟紧致!

2.在结束一天都市快节奏生活之后,来一次薰衣草复方精油按摩💆,它还会助你起到缓解疲劳,舒缓压力,放松身心的功效。这大城市生活鸭梨大呀,身边很多朋友都处在一个亚健康的状态,所以小编建议你们一定要入一瓶!

3.发热精油天然成分渗入皮肤推动血液流通,疏通经络,放松肌肉。特别是那些久坐一族,身体疲劳者,用这款产品准没错!

个人使用方法:
减肥的MM看过来🧚‍♀️
配合正确的按摩方法以及道具效果更佳哦~
不用减肥的朋友我觉得不用贴保鲜膜,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吸收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