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薇信搜薇信公众号搜索: 【海棠看书】

在里面回复书名:【暖情相爱共此生】

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简介:

布桐在路边捡了个帅到惨绝人寰的老公,婚后,厉先生化身妻奴,宠起老婆来连老婆本人都怕。 “老公,说好的高冷呢?” 厉先生无辜摊手,“高冷在你面前一无是处。” 厉先生要出差一个月,布桐假装闷闷不乐相送,转身就开香槟庆祝,终于可以放大假了。 第二天醒来,厉先生站在床头,“太太,惊不惊喜?感不感动?” 布桐:“不敢动,不敢动..”

半小时后,红色法拉利在厉氏集团外停下。

刚下车,就远远看见她要找的人从门口走出来。

矜贵的身影,耀眼得让人无法忽视。

布桐理了理长发,深呼吸一口气,踩着高跟鞋走过去,“厉总你好,我有话,想跟你说。”

高大英俊的男人正侧耳听着身旁的男助理汇报工作,好似没注意到她一般,直接从她身旁走了过去。

“厉总,请等一下……”布桐追到他面前,跑得太急,还没站稳,脚就崴了一下,身体往前扑去,“啊——”

结局并没有如布桐意料中那样,

因为一双有力的手臂及时接住了她,

莫林正在汇报的声音戛然而止,看着眼前猝不及防的一幕,表情有些一言难尽。

现在的女人胆子越来越大了,给BOSS投怀送抱都送到公司来了。

这么老套的搭讪方式,这年头居然还有人在用……

“咳咳……”莫林有些鄙夷地轻咳了两声。

布桐的鼻子撞得好疼,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急忙站好,这才抬起头,望向了面前的男人,“不……不好意思啊……”

下一秒,饶是自认为阅美男无数的布桐,都忍不住呼吸一滞,心跳漏了半拍。

这就是厉景琛啊……

他看上去比厉思源要高得多,应该接近一米九,布桐要仰着头才能跟他对视。

只是他的气场,实在太过孤冷绝傲,尤其是那双深邃沉静的凤眸,像是带着冰冻三尺的寒,透着不近人情的冷漠和凉薄,令人望而生畏,不敢靠近。

一旁的莫林突然开了口,“布小姐是吧?我们BOSS很忙,如果是为了代言的事情,麻烦让一下。”

代言?

布桐皱眉想了想,她下午好像是要参加厉氏旗下一个美妆品牌的代言试镜来着。

可看莫林这厌恶中带着鄙视的眼神……不会以为她是来找厉景琛要代言的吧?

布桐轻叹一口气,语重心长的道,“年轻人,做人呢,应该越是成功,越懂得谦卑,没准你现在不屑一顾的人,一会儿就会成为你的老板娘呢……”

厉景琛闻言,深邃冷沉的眼底有了一丝变化。

微不可查,又转瞬即逝。

莫林隐忍着怒意瞪着布桐,这个女人有什么资格教训他!

布桐懒得理他,视线重新落回到厉景琛身上。

额,她刚刚说出了心里话,扬言要当厉氏的老板娘?

“厉总,其实我来是……”

布桐刚开口,厉景琛就直接迈开长腿离开,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给她。

布桐:“……”

这个男人,她要定了!

布桐冲上去一把从身后抱住了男人,声泪俱下地痛哭道,“你这个没良心的,……”

厉景琛:“……”

莫林:“……”

“松手。”

低沉的两个字,像是淬过冰碴,冷得致命。

布桐一愣。

他的声音跟他本人的气场一样,绝情中带着一股森冷气息。

布桐死抱着厉景琛不撒手,继续痛哭道,“我不放,没准我肚子里现在都有你的孩子了,我不能让我孩子没爹,你今天不跟我们娘俩说清楚,我死都不会放的呜呜呜……”

厉景琛挑眉,带着嘲弄的嗓音响起,“你确定是我的?”

“……当然确定了,你难道还想赖账不成?”

厉景琛双眸一眯,眼底寒光乍现,“既然如此,如你所愿。”

在薇信搜薇信公众号搜索: 【海棠看书】

在里面回复书名:【暖情相爱共此生】

即可阅读全书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