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寻猫# #福州寻猫启事# #福州寻人# 今天上午7:20分左右,我的小猫在大巴上被人抱走,大巴下车地点是福州白湖亭站。

早上六点我男朋友带着猫从江阴车站出发,在车站就看到后面那个抱走猫的男生,他也看到我男朋友带着猫包,我家小猫喜欢把头靠在猫包前面那个透明的太空舱上,那个男生也看到了我家小猫。7:20分车到站下车,我男朋友发现猫包轻了,发现小猫不在了,就全车找,那个男生这时候已经下车了。后来我男朋友问司机,司机说有个男生抱着我家小猫走了,前面售票员看到小猫,抱起来,然后问乘客,大家都说不是自己的猫,那个男生说没人要的话他抱走了,可是他看到男朋友带的猫包和猫了!怎么会是没人要的小猫!我就不懂了,车那么大难道还能凭空长出一只小猫吗?如果不要猫的话为什么要放在车上遗弃!

关于几点细节:

男朋友之所以到最后才发现小猫不见是因为他赶的最早一班车,太困就在大巴车上睡着了。赶这么早的车上来就是要给小猫做复查,小猫这几天肠胃不好,要带在身边全程照顾(我住学校宿舍没办法养猫,男朋友家里有事就带回去照顾),并且小猫这两天换了医生开的处方粮吸收不好后就开始拉稀,并且控制不住会自己拉出来,屁股脏脏的,身上还有轻微猫藓,我很担心抱走猫的那个男生发现我家猫生病还脏脏的就直接丢掉,也害怕万一那个男生不懂我家猫随便给他吃别的猫粮,那我家猫肠胃一定受不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知道是车上乘客的猫他还要抱走!司机知道他是抱别人的也不劝阻!我不理解这种行为,这样乘着别人不注意就带走别人的东西这难道正常吗!带走猫的人下车以后就直接走掉了!这只小猫是十月份从宠物店里买来的,男朋友挑了很久很多家店,最后这只小猫最有眼缘,也很会蹭人,我们叫她发财,是一只英短蓝白(丁香色)小母猫,才两个多月大,1016号才打了第一针疫苗,她有一根胡须折了但是没有断,她肠胃不好的这段时间我们照顾的很辛苦,擦屁股、买药、看病,各种查资料对案例,担心她的身体,没想到回来看病的路上会被人带走!!那个带猫的男生一米八左右,穿着灰白色格子的衣服,背了个黑色的包(后会放图文),年轻人大学生样,在白湖亭车站下的车,暂时没有他的照片,晚点监控调出来会把图片贴出来。希望有线索的人和我联系一下,也希望把我猫带走的男生尽快联系我,小猫现在需要治疗!微信yzxmmz559 电话18960801753,拜托了!!!!拜托🙏🙏🙏🙏🙏🙏🙏🙏🙏🙏🙏🙏

下面是发财,我现在就只想把她找回来带医院去复查,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