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型腿的顾客都希望在矫正结束后不仅表现在站立时两膝能挨上,更重要的是走路腿也是直的。那么矫正中该怎样调整走路呢?

站立时首先掌握正确的站姿,抬头、挺胸、收腹、提臀。基础站立调整好再调整走路,走路同样要注意正确的姿势,这样人才挺拔、自信。站立时稳定在两腿距离缩小同样走路时出腿方向也随之要调整。

举一个例子:当两膝之间有距离时,走路出腿前面总是往外的,这就是很多顾客说自己走路特别霸气,那么矫正后两膝挨上了,出腿的前面也就相对要适当的调整,这样才符合站立时两膝挨上的状态。

在调整走路的不同阶段注意事项是不同的,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站立与走路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只有站立稳定了,才能把走路调整好。随着走路的进展站立会更一步进展,逐步到标准乃至更好,这样您矫正后走路时才会挺拔、自信,拥有健康与美丽。

在矫正中不管站立还是走路的调整,都有一个前提:

关节要矫正到正确的位置,关节要相对正

所以在矫正o 型腿中关节的调整是至关重要的一项,关节调整后才是动静结合的受力调整,这样才是真正矫正腿型的关键。

订阅号:脊康源手法矫正O型腿臀肌挛缩

服务号:脊康源(有优惠券)

网址:www.jikangyuan.com

微博:脊康源

咨询微信:951382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