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岡田麿里担任脚本构成,ヤマコ(HoneyWorks)担任角色原案的原创动画《只想受你欢迎》已于2019年10月25日播放。本作中女主角堀ノ宮早紀子的声优石川由依最近接受了我们的线上采访,来一看看吧~

――读了本作的故事后,有什么感想呢?

看到这些满嘴说着“想受你欢迎”的男孩子们,他们长大后可能会觉得自己当时就是个傻瓜吧。但他们肯定是为了珍视的东西才这么拼的。同伴之间相互鼓励,努力越过挫折,这样的青春真是闪闪发光啊。

我高中时就已经开始舞台活动了,社团或者是学校的活动都没有参加过。所以想着能和学校的孩子们一起拼命完成一件事就好了呢。

暑假的时候舞蹈课程很多,就没和同学们一起去旅游。就算是学校的文化祭也大多都是去露下面就走了,基本没体验到像样的学生生活。

――在塑造角色形象的时候,特别重视哪点呢?

大小姐的感觉……(笑)。因为是大小姐所以不太懂世事。也不是出于恶意,说话会很直,我就用这种直来直去的感觉演绎出了大小姐的感觉。

――在配音的时候,有没有被说什么?

“因为是不懂世事的大小姐,所以和周围的人有点差别最好。虽然对话在继续,但总感觉不太合拍,就是那种各说各话的感觉。”这点就特别难。平时我都是看了台词后尝试用自己的理解说出来,但堀ノ宮早紀子那种说话难以磨合的感觉,真的好难表现出来。

原文中还说了斉藤壮馬、内山昂輝、梅原裕一郎配音时的趣事。
https://www.lisani.jp/00001379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