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一提到减肥药就咬牙切齿,是因为它拿着大众想减肥的心理做着伤天害理的事情,靠药物减肥可能会瘦,但更多的你的身体会变得虚弱,大大小小的问题太多了,因为它是违反身体运作原理的。

在这里强调一点,减肥产品包括减肥药,但是也包括其他的减肥食品。

我个人很排斥减肥药,但是不否认一部分减肥食品确实做到了安全健康的瘦身。

个人真实的例子来说,以前我162 身高 113斤。

大学时期大学时期

腿挺粗的吧…

因为啦啦队的原因,在我同班同学的推荐下开始尝试吃sshow减肥胶囊 也属于减肥食品,最后一个月瘦了16斤

如果纯运动的话是没那么快的,而且我没时间主要是,还容易练出肌肉。

日常正常吃饭打卡日常正常吃饭打卡

所以,接不接受的了看你心态,大部分确实会很不好,吃了有副作用啥的。但是也不能否认9102年了,好的减肥食品也有。

连续吃了两个月的减肥药,成功瘦下来了

现在的体重 很满意现在的体重 很满意

我这种因为之前太胖,被男朋友嫌弃,被新同学在背后嘲笑的人来说,只要能瘦,再大的副作用我都不在乎。当然现在也的的确确瘦下来了,是吃减肥药瘦下来的,我从来不会觉得吃减肥药是很丢人的事,毕竟我买得起减肥药瘦的下来也是我的实力╮( •́ω•̀ )╭。

顾客真实反馈记录

店主vx: ax3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