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成都月子中心要多少钱,成都比较好的月子中心有哪里,优选喜月成都月子中心!从开业至今,喜月月子已经为超3000个家庭提供过服务(包含小月子、月子餐、上门通乳等服务),累积了丰富的产后护理和产后服务经验。喜月月子旗下的2家月子中心现已是IBCLC(国际泌乳顾问)实践基地和IAIM(国际婴幼儿抚触讲师培训基地。华西门店(喜悦母婴生活馆)提供的服务包括:医院产后陪护、母乳指导、月子餐配送、月子中心咨询、产后修复。

孕妇在整个孕期需要做很多检查,这是了解自己和宝宝健康的重要途径。那么,孕期需要做的定期检查有哪些呢?它们的作用又是什么呢?下面喜月月子会所给大家介绍几项比较重要的检查。
 
风疹检查:大部分准妈妈不会感染上这种疾病。然而最近几年,由于只注射一次风疹疫苗,后补疫苗注射没有做或不成功,风疹病例有所上升。风疹对胎儿的感染极其严重,尤其在怀孕的头三个月里。风疹病毒会伤害胎儿的耳朵、眼睛和中枢神经。一旦感染风疹,医生会建议中止怀孕。闭经12个周以后,感染的危险性仍然很大,但后果稍轻。但它仍可以引起部分耳聋。停经十八周后感染风疹,病毒对胎儿的影响就不大了。因此为孩子注射麻风腮三联疫苗很重要。理想的做法是在怀孕之前,确定自己已具有免疫力,否则,就注射一次疫苗。如果第一次的查血结果是阴性的,在停经后的二十周时还要查一次,以确保在此期间没有感染风疹。如果血液检查结果表现为阳性,就证明被感染了。这时就必须进行羊水穿刺以检查胎儿是否被感染。
 
乙型肝炎:一旦准妈妈检测出乙型肝炎,医生知道如何做以避免胎宝宝不受感染。准妈妈对胎宝宝的乙型肝炎传染可能在孕期,也可能在生产过程中,因为宝宝娩出母体时与母体的血液有接触,因此宝宝一出生,就被注射乙型肝炎抗体,并注射乙型肝炎疫苗,以保证他的安全。

弓形虫病:这种传染病由弓形寄生虫引起,对胎宝宝的影响可能很严重,尤其在怀孕初期。如果查血的结果显示阳性,这却是一个好消息,证明母体已有抗体,准妈妈和胎宝宝因此已得到保护。如果血清显示为阴性,就应该采取措施避免孕期感染。

B超检查:B超检查是孕期重要的检查,在妊娠中期可以检查一次,一是可以在B超屏幕上可以看到胎动,这对胎动感觉不太明显的准妈妈来说是很有必要的。通常情况下,经产妇比初产妇,瘦的准妈妈比胖的准妈妈感到胎动的时间可能早些。二是通过超声波检查看胎儿是否患有腹裂、先天性心脏发育异常、脊柱畸形或者其他的几种先天性畸形等。

胎儿心跳检查:从胎儿心脏跳动的频率,就可以判断出他的生长发育状况。一般来讲,正常胎儿的心跳数是每分钟120~160次,比成人快。如果胎儿的心跳速度突然减慢,应该立即咨询医生。高危孕妇或是有早产危险的孕妇要勤到医院进行检查,特别要随时观察胎儿的心脏跳动次数。

羊水检测:胎儿生活在妈妈的子宫里,而包住胎儿的胎膜从外到里分为蜕膜、绒毛膜和羊膜3层。在最里边的羊膜腔里就充满了羊水。胎儿的身体之所以能够正常发育,羊水是必不可少的。羊水在胎儿的生长发育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羊水可以影响到胎儿的肌肉和骨骼、内脏器官的发育,还帮助肺部的发育和成熟,使胎儿在出生之后可以自己呼吸;羊水保护胎儿不受外界冲击,起了一个软垫的缓冲作用;羊水能够使胎儿浮起来,在移动的时候,身体能够伸缩自由,即有缓冲润滑作用,又减轻了妈妈的痛苦。同时羊水还使胎儿在腹中活动时不受脐带的压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