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以为只有健身辣妹才能背影杀”?当你从后面看肌肉男的背阔肌时,撩妹指数也是分分钟爆表。

在优衣库试衣间,脱掉衣服来张背影自拍,这是肌肉名媛必备的拍照姿势。

横杆颈后下拉,虽然不推荐大家这个动作,但他做起来怎么这么好看呢,这样的肩背线条真是绝了。



真正的肌肉大咖,背部通常都有圣诞树完美诠释了男人的雄壮。

紧身衣包裹着宽厚的背阔肌,上宽下窄演绎逆天倒三角,这样的男人安全感爆棚。

有一种男人的身材较不用看脸,光看这用汗水打造的肌肉龟背,就知道这个男人差不了

真正低调的性感,不是什么都要露出来而是半遮半掩让人want more

腰围M码,肩宽却要XL,这样完美的背部形状必须男女通吃啊。

健身房男人的自信,就是不论何时何地你都能大胆秀出肉体如虎添翼征服所有人

如果每天早晨都有这样一个半裸肌肉男为你做早餐从后面抱住他的感觉应该很美吧

普通人都喜欢男人的腹肌而健身久的人则更钟爱背阔肌不仅穿衣更有范儿,给人的安全感也是分分钟爆棚。

话不多说

想拥有宽厚虎背

就跟着国外健身达人一起来get经典虐背动作吧

(动图来自@欧阳忍Shorio)

站立俯身划船

动作要领:这个动作使用的重量逐渐的递增,注意动作的形式杠铃下降到一定程度后拉起,更多的去用背部发力,感受背部。更多的去控制,每组做12 – 8次,做四组。


坐姿划船

动作要领:注意背部的姿势以及动作的整体幅度,拉起三角柄到一定程度后返回,保持控制以及感受背部的发力,每组做10 – 8次,做四组,使用的重量逐渐的递增。

俯身哑铃划船


动作要领:这个动作从单侧的一边开始做,全程移动,哑铃下降到一定程度后返回,更多的去感受背部的发力,很关键。使用的重量逐渐的递增,每组(每一边)做10 – 8次,做四组。


引体向上

动作要领:双手宽握龙门架的引体杆做动作,拉起背部收缩背部,每组做10 – 8次,做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