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一家“够窜”的串串店

70+款串串,30+款特色小吃

 从体育西排队排到东晓南 

 现在凭本事串多少吃多少

-能串多少吃多少-

■ 新店东晓南福利轰炸式来袭 ■

够窜,专门吃串串的店,在体育西店每天都接待不过来的情形下,东晓南新店开张,轰炸式放出优惠,吃货们有福了。

■ 凭实力能串多少,吃多少 ■

大胆来挑战,在规定的时间内,能串多少就能吃多少,一眨眼的功夫小编就串满整根竹签。(小tips:店里有提供一次性手套噢,不会弄得满手酱料)

■ 来就送■

吃辣的怎么少得了粉,那么丰富的冰粉,头一次见吧~

■ 三个高压锅,总有一锅适合你 ■

锅底是自选的,这里有三种口味的锅底,还有冷锅和干锅,总有一锅适合你,重点是不用自己动手,就能吃到。

■ 串串还能干拌着吃 ■

不仅分冷热锅,还有干拌的!而且广州仅此能吃到干锅串串,老板想得十分周到,太给力啦!

■ 70+款串串等你来撩 ■

这家吃串专门店,每天都是新鲜现穿串串的,有70+款串串,全部任挑任选,想吃什么点什么。

■ 30+款冒菜凭本事夺C位 ■

这里不仅有串串,还有特色冒菜,是正宗的成都风味,每一款都是这里招牌菜。

■ 自助酱料,想吃动手调 ■

自选酱料,想怎么搭配都行,够窜就要吃出自己喜欢的口味,而且吃串串不用动手就能开吃~太爽了!

 高压锅串串,不用动手直接开吃

-动嘴不动手,吃完身上没味道-

■承诺只使用一次的红油锅 ■

这里的红油,老板承诺只使用一次,绝不二次回收,是用牛油熬制而成的。

有很多串串店,会发现签是黑的,而够窜的签是有光泽的,承诺绝不二次使用。

点好串后,有专人负责煮热,不用自己动手煮,坐等开吃就好!这份是红油锅底的串串,食物煮完泡在锅底里,会十分的入味。

红油锅底有冷锅和热锅可选,特别人性化的设置,不管是冷锅还是热锅,味道都让人很惊艳。

■ 香辣爽口牛肚 ■

浸泡在锅底里的香辣爽口牛肚和芹菜牛肉,吮吸了红油锅底的精髓,鲜香麻辣爽口相互交替,火辣辣的吃完巨爽。

■ 藤椒锅底串串 ■

每一种锅底都有独特的风味,而藤椒锅底是属于微麻型的,没有什么辣度。

腌制过后的串串,放入藤椒锅底里面,吮吸了藤椒的麻,吃上的每一口都让人大快朵颐。

■ 养生清汤锅底串串 ■

不喜欢吃辣的老广,能点上一份清汤锅底,锅底是骨汤熬制而成,有红枣、枸杞子等养生药膳。

养生的锅底煮出来的串串,汤底清甜,串串上的肉汁鲜嫩,蘸上一点酱料,像极了老广打边炉的味道。

■ 干锅串串,广州就这吃得到 ■

广州只有这里能吃到干锅串串,师傅用秘制的酱料调制,干拌的串串一样很入味。

不想吃湿的,那就来份干的吧!鲜嫩的辣牛肉,不用蘸任何酱料,直接吃就可以,简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啊。

■30+款冒菜任性吃 ■

有串串,还有冒菜~比招牌还出众的就是它了,爽口的牛百叶、软糯入味的脑花,爽脆的鹅肠,每一份都不踩雷。

■鲜辣Q弹冒鸭血 ■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冒鸭血,但每天的供应有限,全是新鲜的鸭血,正宗的成都做法,让小编一口就爱上了。

Q弹爽嫩的冒鸭血,吃上一口,嘴里氤氲着辣味跟鲜味,吃起来特爽。

■ 8味冰粉,吃过会上瘾 ■

8种食材

吃了那么多辣,当然要来一口冰粉!一口就让这里的冰粉惊艳到了,酸甜软糯爽口,全汇集在一碗冰粉上。

中午能吃完回去上班,周日能吃完去约会,吃完身上一点味道都没有上,干净卫生!来东晓南有什么理由不吃它!

 真够窜!体育西窜到东晓南 

-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串店-

■ 来就吃,窜遍东晓南 ■

走进东晓南这条吃货街,附近的店都显得有些老旧,但当第一眼看到够窜,就被装修的颜色惊艳到了。

门前悬挂着两头大狮子,红黄交织,整个环境都显得特别的炫酷,很大气很时尚。

墙上的元素更是吸睛,看着就特别醒目,自从在体育西打卡后,就经常认准“够窜”的出品,卫生、性价比高!约上闺蜜、女朋友一起来吃串,一天是多快乐呀~

够窜(串串专门店)

东晓南店

📍【店铺地址】

东晓南路东晓胜汇里内街E105档

(麻蒲烤肉旁)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11:00-23:30

🚥【交通指引】

东晓南站B出口步行291米

体育西路店

📍【店铺地址】

体育西路48号105房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11:00-23:00

🚥【交通指引】

体育西路站H出口步行187米

      👩🏻‍💻 编辑&策划|  阿嚏    

       📸摄影  |  子木     

*本文图片内容归广州吃喝玩乐蒲所有,不可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