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发生的事,既心疼又自责。

     大宝拿着爸爸的手机和弟弟妹妹在视频聊天,聊了一会,他想玩手机游戏就打算挂了,奶奶想看弟弟妹妹,在旁边让大宝把手机给她看看,因为他非常想玩游戏,所以他告诉奶奶,让她拿她自己的手机开视频,奶奶想的是,已经开着视频就继续看看也没什么,所以坚持要大宝把手机给她,她告诉大宝就看一会儿,大宝让步了,说数到三就拿手机,奶奶答应了,时间到了,大宝就从奶奶手里把手机拿回来了,但奶奶没看够,手机被拿走,非常不高兴,就大声呵斥大宝无老无少(不尊重老人),在视频里看着流眼泪的大宝,我好心疼。

       大宝他玩手机游戏的需求没被看见,他提出的建议,让奶奶用自己的手机,这样既能满足奶奶好好地和弟弟妹妹聊天,又能满足大宝当时想玩游戏的需求,可是建议依旧被忽视,奶奶坚持,他退让,提出了要求,给了奶奶时间限制,奶奶答应,时间到了,大宝拿回手机,这不是说好的吗?却依旧呵斥了大宝!

       此时此刻,回想起在手机看到的这一幕,大宝委屈的泪水,眼泪夺眶而出,自责为何没有在他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