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佷多人会说“我怎么会失去腹部脂肪?我尝试了几件事,但没有任何效果“。当我问你尝试了什么时,我会听到每天100次仰卧起坐,大幅减少卡路里,多余的有氧运动,脂肪燃烧器等。

如果你不能减掉你的腹部脂肪,你就是采用了错误的方法。你不需要无休止的仰卧起坐,补充,饥饿或更糟的手术。以下是减少腹部脂肪的10种最佳方法,快速自然。

1.停止做仰卧起坐。仰卧起坐可以强化你的腹部肌肉,但不会燃烧覆盖腹部的腹部脂肪。减少脂肪是一个神话。你每天要做200次仰卧起坐,浪费时间和精力。

仰卧起坐还可能导致腰部疼痛,肩部不适和头部前倾姿势。要减掉你的腹部脂肪,你需要更多。

2.变得更强大。力量训练可以增强肌肉质量,防止肌肉损失并帮助减少脂肪。在深蹲和硬拉努力打造实力。

你的下背让你保持直立。从前面你的腹肌。在沉重的深蹲和硬拉中,两个肌肉都会努力工作,以防止你在重量下塌陷。

深蹲和硬拉可以让你用沉重的重量压迫你的身体,从头到脚锻炼你的所有肌肉。这有助于快速强化和快速建立肌肉,包括腹部肌肉。

减少脂肪仍然不存在,因此蹲下和硬拉不会直接燃烧你的腹部脂肪。然而,它们会增强你的腹肌,减少腰围。如果您从未进行过练习,每周只需3×45分钟。

3.吃得健康。俗话说“abs就是建在厨房里”? 你可以努力训练并建立肌肉腹肌,但如果你整天吃垃圾食品,你就不会失去腹部脂肪。停止吃加工食品。吃整个未加工的食物。

蛋白质。肉类,家禽,鱼类,乳清,鸡蛋,奶酪,……

蔬菜。菠菜,西兰花,沙拉,羽衣甘蓝,卷心菜,……

水果。香蕉,橘子,苹果,菠萝,梨,……

脂肪。橄榄油,鱼油,真正的黄油,坚果,亚麻籽,……

碳水化合物。糙米,燕麦,全麦面食,藜麦,……

不需要完美。吃垃圾食物实际上可以通过保持你的荷尔蒙锐利来减少脂肪。但不要过度。最多吃10%的垃圾食品。

4.限制酒精消耗。为了减掉你的腹部脂肪,你喝的东西和吃的东西一样重要。酒精不时是好的。但如果你每天喝啤酒和甜酒,就忘掉你的腹部脂肪。

啤酒饮用者总是有梨形状:腹部脂肪和男性胸部 – 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酒精还会强调你的肝脏必须过度工作以清除毒素。这可能妨碍建立肌肉。

10%的时间喝酒。例如周五和周六晚上。正常饮酒,而不是喝醉。其余的时间:水,柠檬挤压的水,绿茶等。

5.少吃碳水化合物。你需要碳水化合物来获取能量。问题是大多数人吃碳水化合物比他们需要的更多。你的身体会储存它不需要脂肪的碳水化合物。这通常是你如何得到腹部脂肪。

除非你是一个瘦小的男人需要增加体重,否则降低你的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每餐都要吃水果和蔬菜。但减少土豆,意大利面,米饭,面包……

6.多吃点东西。吃大量的健康食品不会让你发胖。特别是如果你每周锻炼2-3次。饿死自己是第一个营养错误。健康营养很重要有三个原因:

能源。食物就是能量。你的身体使用食物来举重,工作,消化等。缺乏食物意味着生活的各个方面都缺乏能量。

减肥。吃正确的食物有助于减少脂肪:蛋白质具有最高的热效应和饱腹感,健康的促进脂肪减少,……

保持肌肉。如果你饿死自己,你的身体会燃烧肌肉以获取能量 – 而不是脂肪。你会变得瘦或胖。

饥饿意味着你吃得不够。不要担心卡路里。只需吃早餐,从那里每3个小时吃一次,包括锻炼后。吃90%的健康食品可以快速减掉你的腹部脂肪。

7.多吃蛋白质。蛋白质比其他食物具有更高的热效应:你的身体燃烧的能量加工蛋白质比处理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更多。这就是为什么高蛋白饮食可以很好地燃烧你的腹部脂肪。

你每天需要多少蛋白质?像我一样:每餐吃全蛋白而不用担心数字。8.多吃脂肪。脂肪不会让你发胖。营养不良和缺乏运动。吃脂肪实际上有助于减肥。如果你不断摄入健康的脂肪,你的身体就不会轻易储存脂肪。

鱼油是减掉腹部脂肪的最佳脂肪来源。鱼油自然会增加睾丸激素水平并增加脂肪减少。每天6g omega-3是一个好的开始。

远离人造黄油等产品中存在的反式脂肪。反式脂肪对健康有害。正如我在第3点建议的那样,90%的时间都吃完全未加工的食物,你可以轻松避免反式脂肪。

9.降低你的身体脂肪。作为一个男人,你的肚子是你摆脱脂肪的最后一个地方。如果你有男性胸部和双下巴,你将不得不降低你的身体脂肪,以减少你的腹部脂肪。如何做:

变得更强大。力量训练建立并保持肌肉,增加脂肪减少,有助于坚持饮食, 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强力提升5×5:它只需要3×45分钟/周。

吃得更健康。应用8种营养规则。吃早餐。每3个小时吃一次。每餐都有蛋白质,蔬菜和水果。碳水化合物仅适用于锻炼。每餐2杯水。整个食物90%的时间。

添加Cardio。锻炼后15分钟,每周建立3×45分钟。如果你的体脂含量低于15%,那就更强壮,吃得更健康。这会降低你的身体脂肪,让你减掉你的腹部脂肪。

10.保持动力。看着你的肚子或镜子给你不准确的反馈。您所看到的是食物摄入量,保水性,光线和您自己的感知。自我形象问题可能使最后一个棘手。

测量体脂肪。每两周使用一个厚厚的卡尺。它不需要准确。重要的是趋势下降。

测量你的腰。也是每两周一次。如果你变得更强壮并且健康饮食,你的腰部会快速下降。你的裤子会开始松弛。

拍照。每两周拍摄一次自己的照片:正面,背面和侧面。侧面图片将显示最多变化。

成功孕育成功。准确地跟踪进度,以便您知道自己的位置并保持积极性,继续努力减少腹部脂肪。不要只是阅读这篇文章,回到你正在做的事情。采取行动。失去你的腹部脂肪。

只要能坚持以上10条,减掉腹部脂肪轻而易举。

祝你们每个人都能找到最好的自己。

肉不是一天天长起来的,我们瘦身一必须一点点的瘦下来,心态要好,管理好自己,自律和坚持

瘦身只是开始,坚持才是胜者,加油,未来的瘦子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