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减下巴:

就是抬头!一定要使劲儿仰头,感觉下巴和脖子都收紧了,停5秒再放下,每天做20~40下。一周就会见到效果。

[星星]上臂内侧:

两个小哑铃(可用矿泉水代替),握在手里,抬起胳膊,使上臂贴近耳朵,然后曲肘,再伸直胳膊。这样为一下。每天做3组,一组15个

[星星]减后背:

1.准备两个哑铃,站立姿势,双臂自然下垂,握住哑铃,上臂向后做提东西的动作,把哑铃提到胸部的侧面。15个为一组,每天做3组。

2..站立,双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握住哑铃,向后抬起。做这个动作时保持胳膊是伸直的。15个为一组,每天做3组。

这两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背部,但背部的脂肪比较难减,一般的运动很难充分锻炼到这个部位,MM需要坚持一段时间。

[星星]上腹部:

上腹部就是胃的部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仰卧起。注意,不是仰卧起“坐”!如果你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坐起来了,对你的脊柱不好,而且做的时候不要把手放到脑后,用手扶住耳朵就可以了,不然对颈椎有伤害。每天做最少3组,一组20个。

[星星]下腹部:

就是“小肚腩”。平躺,双腿伸直,双脚并拢,缓慢的抬起来,与身体成90度角,再慢慢放下。这个动作做起来会很累,但可减少大腿前侧的肉肉。每天最少做2组,一组15个。

[星星]减腰两侧:

1.一个是摇呼啦圈(有氧运动要持续30分钟以后才开始消耗脂肪,所以运动最少30分钟),一周后明显感觉两侧的肌肉收紧了。

2.站立,两脚分开略比肩宽,胳膊伸平,身体呈“大”字。然后腰部侧弯用左手去触左脚踝,然后再站直,换右面。做的时候会觉得腰部两侧的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觉。左右各一下为一组,每天做30个。

[星星]减臀部:

趴在床上,两腿伸直,做游泳拍水的动作,两腿交替向上抬起,动作稍慢,胯部不要离开床。左右各一次为一下,15下为一组,每天做3~4组。

[星星]减胯部:

侧踢腿。站立,左腿向侧面抬起,保持膝盖向着前方。慢慢抬起,到你能承受的最高位置,再慢慢放下。一侧15下为一组,每天做2~3组。

[星星]减大腿:

1、大腿内侧:做下蹲运动。站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尖向外,数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诚平行。数5678再缓慢站起。下蹲时脚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动作要慢。每组做15个,每天做3~4组。

2、大腿前侧:同上。因为这个动作可以同时锻炼到大腿前侧的肌肉。

3、大腿后侧:站立。做后踢腿的动作。做时动作也要缓慢。一个八拍为一个,每组做15个,每天3~4组。每个人的身体柔韧性不同,不要太勉强自己,以免拉伤肌肉。

[星星]减小腿:

检验小腿脂肪多少的方法很简单,放松腿部,然后用手指捏小腿肚子的部位,能轻松捏起脂肪层的就说明你的腿是脂肪型的,需要减减了~如果脂肪层很薄,光是肌肉就显得腿很粗,那就是肌肉型的。

1、脂肪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踮脚尖,20下为一组,每天做4组。要领是动作要慢,臀部不要翘起。踮起脚尖后停3秒左右。做完运动后记得要用手轻轻抖动小腿肌肉部位,放松一下。

2、肌肉型:这要减起来就很困难了,对于肌肉型的MM,只能建议不要做强度很大的腿部运动,高跟鞋少穿,以免肌肉过于紧张而变得更粗壮。

还有,锻炼时要去感觉你所锻炼的部位有没有在运动,比如锻炼大腿部位时,你要在下蹲的同时去感觉一下你的大腿肌肉有没有收紧,做完运动后这个部位有没有酸酸的。如果有,说明你已经锻炼到这个部位了,如果没有就说明你的姿势不对,需要自己调整一下

[星星]下面推荐个动作给本身小腿不粗的人来做,会让你更有模特儿的肌肉线条。

1、踩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

2、双脚同时慢慢抬起脚跟,以脚尖站立,然后慢慢放下脚跟

3、可重复做10次

功效:可以消除罗卜腿,还能使小腿线条修长。

提醒: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大有学问。进行垫脚尖时,注意背要打直,肚子要收紧,重心要稳,如果怕跌倒,可以轻轻的扶住稳固的家具或墙壁。臀部要加紧不可以翘起来,否则达不到效果,不建议垫着脚尖走路,因为那就像穿着高跟鞋走路,容易使腰部受伤,小腿肌肉反而过紧。

[星星]可随时练习的瘦小腿运动

◆STEP1——小腿肚变瘦:踮腿运动

踮脚运动可以刺激小腿肌肉,并消除多余赘肉,让小腿肚变瘦,使线条柔美。

1、坐在椅子约1/3处,脚尖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跟尽量向下压。

2、接着踮脚,小腿用力,脚跟尽量提高,并快速重复这套动作。

◆STEP2——脚腕变纤细:脚掌画圈圈

脚掌画圈圈这个动作,具有让脚腕变细、双腿变美的效果。

1、脚伸直坐着,脚跟及膝盖并拢。

2、以脚跟为轴,脚掌慢慢地用力向左手画圈。

◆STEP3——腿型更修长:双腿交叉下腰

用力伸展膝盖后侧的肌肉,强化此处的肌肉,可以使腿型更加修长。

1、双脚在膝盖处交叉。

2、上半身往下压,直到手指尖轻触地面。

3、身体较柔软的也可以试着用手掌轻贴地面。

[星星]专为居家设计的运动

1、在坐看电视时,上下举动脚部:请注意双脚动作要交替进行,以不低于平均每分钟120次的速度来锻炼。结束后,若感觉小腿肌肉紧张,可以用热敷、拍打或揉捏方法恢复放松。

2、如果家中是木地板,尽可能地不穿拖鞋,光着脚走路,可刺激脚底穴位,有利健康。偶尔可以平躺将双腿上举,这样可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避免静脉曲张造成腿部难看的浮肿与乌紫色,注意腿要伸直,保持身体的舒展和平衡,借助墙壁与沙发靠背可以从容完成这种休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