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穿衣服好看角度来说,健身大神就不要嘲笑我了

有些人怕健身以后穿衣服会鼓鼓囊囊不好看,其实注意几个点以后并不会。

1️⃣肩,胸,腰,这三点的协调是最重要的。

2️⃣训练中尽量避免把自己练厚动作。

3️⃣低体脂

➡️肩:如果你肩膀本身就很宽,那就不要练肩了,像我属于肩比较窄的,所以训练的重心在肩的宽度。

➡️胸:男生的胸还是比较重要的,适当练胸穿衣服会比较撑的起来。如果你本身就胸部发达,那就练练下束,把胸肌边缘轮廓练出来。

➡️腰:这个是所有人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因为动的少。腹肌要少练或者不练,通过减脂把腰瘦出来。腰细了肩就会显得宽,整体块头也不会很大。

不健身的几天我是不吃碳水的,健身的话每天也是以杂粮为主,相对碳水,高蛋白更重要,如果你的目标体重是130,那你每天要摄入至少130克的蛋白质。减脂以后你就可以放开雕琢你的肌肉了。低体脂的身材身材穿衣服和体脂高的人穿衣服效果是不一样的,体脂高的人总感觉衣服里面塞了棉花,不够骨感。

我的训练计划每周至少三练

因为我肩膀比较窄,所以我着重加强肩,尽量保证每个大肌群每周练到两次。

😀周一

卧推12rm✖️4(胸中束)

双杠臂屈伸12rm✖️4(胸下束)

绳索夹胸12rm✖️4(中缝)

硬拉10rm✖️4(下背部,臀上部)

站姿绳索下压12rm✖️4(背宽度)

坐姿绳索划船12rm✖️4(背中部厚度)

😀周三

站姿杠铃推举10rm✖️4(训练三角肌前束)

坐姿杠铃推举10rm✖️4

侧平举12rm✖️4(三角肌中束)

手臂

哑铃弯举12rm✖️4(肱二头肌)

哑铃反向弯举12rm✖️4(前臂)

哑铃头上弯举12rm✖️4(肱三头肌)

😀周五

参考周三

我腿练的比较少,一般深蹲12rm✖️4否则hedi的裤子我穿不进。

😀周日

卧推12rm✖️4

硬拉12rm✖️4

深蹲12rm✖️4

我这里分享的是中级的训练安排,初学者的话按照周日的方案,三大王牌动作,深蹲硬拉卧推。每周练三到五次就可以了,搭配我前面说的饮食,很快就会有效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