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门月子中心价格一般是多少,成都东门月子中心哪家价格便宜,优选喜月成都月子中心!平均每24小时,就有一位妈妈入住喜月月子。平均每1个小时,就为一位妈妈解决各类问题咨询。成立至今,喜月月子服务过的妈妈遍及成都、德阳、什邡、绵阳、西充、阆中、西充、达州、雅安、自贡、乐山、仁寿等地;超过3000位妈妈在我们的影响下,坚持母婴同室;超过3000位妈妈在我们的影响下,坚持母乳喂养;我们为超过3000位妈妈定制个性化月子餐;161次护理技能学习、161次专护技能学习、80次院感及质控培训……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只为让您住得更安心、省心、放心!

喜月成都月子中心表示,孕期营养对准妈妈和胎儿的健康都十分重要。了解孕期营养知识,包括孕妇吃什么好,关键的孕期营养素,孕妇营养与体重管理,以及孕妇饮食禁忌。

【妊娠第21周】
营养关注:
1.准妈妈在这个时候会发现自己异常的能吃,很多以前不喜欢的食品现在反倒成了最喜欢的东西,因此,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加强营养,增强体质,为将来分娩呵产后哺乳做准备。
2.这个时期,胎宝宝会大量吸收孕妇体内所含铁质,为防治缺铁性贫血的发生,喜月成都月子中心建议准妈妈应多吃富含铁之的食物,入瘦肉、鸡蛋、含铁较多的蔬菜及谷类食品。有贫血症状的准妈妈,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铁。
3.如果逢冬季,还要预防感冒,多喝水。

营养加油站:
枸杞猪肝汤
做法:猪肝洗净切块,稍微煸炒一下备用;枸杞洗净。锅置火上,放入适量高汤,然后放入猪肝,枸杞,盐,煮至猪肝熟透,加味精调味即可。
功效:滋补肝肾,预防贫血。
归参炖母鸡
做法:当归15克,党参15克,母鸡1只。母鸡入常法处理,将当归,党参放入鸡腹内,用牙签固定,放入沙锅中,加葱、姜、料酒、盐、清水,炖烂即可。
功效:补血壮体,适用于肝脾血虚的慢性肝炎和贫血。

【妊娠第22周】
营养关注:
1.很多准妈妈这个时期会出现牙龈出血的现象,这事因为孕激素使牙龈变得肿胀,蔬菜和水果中含的维生素可帮助牙龈恢复健康,防治牙龈流血,排除口腔中过多的黏膜分泌物及废物。因此要多吃蔬菜、水果。
2.用餐后喝一些柠檬水或漱口,可令口腔保持湿润,减少因鼻塞、口干或食物残余引起的厌氧细菌造成的口臭。
3.不要摄入过多简单的糖类食品,注意能量平衡,否则易引发妊娠糖尿病。

营养加油站:
红枣莲藕章鱼汤
做法:莲藕洗净切片;红豆2把洗净;红枣10粒去核洗净;章鱼切丝。猪肚用碱洗净,煮5分钟,取出过冷水洗净,切丝。把适量水煮开,放入莲藕、红豆、章鱼、猪肚猛火煲滚,再慢煲3小时,下盐调味。
功效:补血健身。
香菇蹄筋
做法:蹄筋洗净切条,先用葱姜酒煮开,去腥后捞出;香菇切半。用2大匙油爆香葱段喝姜片,焦黄时捞出,放入香菇略炒,再加入蹄筋喝蚝油2大匙、半匙糖、胡椒粉、盐。加高汤2杯烧开,改小火入味,熟时勾芡即可
功效:开胃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