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感谢16年的抽奖

这只小猫,是我们的缘!这只小猫,是我们的缘!

是啊,要感谢的,感谢你当时的突发奇想,让我们有这样一个契机。我也想感谢自己的勇敢,真的,从来没有这么直接表达过。所以,这一切让我们开始了从初识到相知的转变,从二次元的世界开始慢慢进去彼此的三次元。由此,我们的时光日记开始被记录……

在这一天,我们成为了彼此的宝宝。也要感谢那一年我们为之疯狂的他们,一切真的都是说不清的缘分,感谢所有!

不用再过光棍节的我们!嘿嘿!不用再过光棍节的我们!嘿嘿!

哦,对了,那是2016年11月10日💕️


你没看见,那天我哭了很久的!

一周年快乐(✪▽✪)一周年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啊!每一天打开小企鹅,都有人在等着我,什么都聊,什么都说,我从来没在那个上边打过那么多字,发过那么多语音,还有通过那么长的电话。一年就在我们每天的聊天中过去了,那天我收到了一个超级大礼包。打开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惊喜,惊讶,感动,最后只剩下眼泪了,一页一页,一层一层,看着熟悉的图片和密密麻麻的文字,就感觉眼前一片模糊,虽然你没看到,但我真的哭了很久,太用心的礼物让我这个不浪漫的人哭的一塌糊涂……

嗯,那天,我们一周年了,是2017年11月10日💕️


五彩缤纷的小鹿闯进了我的家!

两周年快乐(✪▽✪)两周年快乐(✪▽✪)

你南我北,这强大的地域差异啊!真的是北方不知南方冷,南方不知北方没有暖气也冷。嘿嘿!冬天家里没取暖的我,把小鹿加湿器用成了香薰灯,躺在床上看着五彩缤纷的光影,闻着柠檬香,感觉过得超级滋润!我们说,2年不够,还要再到20年,现在想说20年也不够啊,我们还要继续的,继续走下去的……

没错,到了我们两周年纪念日了,那是2018年11月10日💕️


我们都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三周年快乐(✪▽✪)三周年快乐(✪▽✪)

刚认识的时候你才大一啊,现在的你,明天就要去工作了,有种终于把孩子供出来的感觉,哈哈!我们过得越来越忙碌,越来越充实,因为我们都在努力成长,努力去成为更好的自己。但是,无论如何,我永远陪着你啊,永远做你的后盾。今天,我们三周年啦,看向我屋子的各个角落,都是你送给我的浪漫和心意,真的谢谢我的宝宝啊。所以,没有浪漫细胞的我目前只希望在这个冬天,你能过得温暖和甜蜜。希望我宝宝在未来的日子都能得偿所愿,一切顺意。还有我相信,纵使我们天南地北,也肯定会有相见的一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今天,是2019年11月10日,我们三周年啦!我们还是我们,未来我们还会一起度过……

亲爱的宝宝,三周年快乐!!!💕️💕️💕️

我们的时光日记:

成为彼此的宝宝!

一周年快乐!

两周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