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摩耶对于妹子来说,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雪白的毛毛,挂在嘴边的微笑,还有庞大的身躯,简直就是一个毛毛玩具的既视感。但是,喜欢归喜欢,很多新手对于喂养宠物来说,比萨摩耶还蠢,想养又怕养不好,所以今天分享如何喂养萨摩耶?

1、拒绝剩菜剩饭

       因为狗狗的营养需求和人不一样,口味也不一样,所以尽量不要给狗狗吃剩饭,最好吃狗粮,适口,养分全面,容易被消化吸取。

2、一段时间要给狗狗换口味

      如果让你天天吃同一种菜,你都会觉得腻,所以要想办法给萨摩耶狗狗换换口粮。假如吃的是狗粮的话,可以换狗粮口味。不过频繁换狗粮会让狗狗拉肚子,所以换狗粮要慢慢来,最好是把新狗粮和旧狗粮掺在一同,直到狗狗适应了为止。

3、不要让狗狗吃太饱

      摩耶吃饭只需七分饱就好,不要过量。大家都知道,大型犬的运动量都是很大的。假如萨摩耶吃的太多加上饭后又跑又跳,很容易呕吐。

​4、挑食问题

      假如萨摩耶狗狗是由于挑食不吃饭的话,吃饭时间,把食物放在它眼前,不管它吃不吃,十分钟后就把东西端走,其他时间不喂食任何东西。用不了多久,萨摩耶狗狗就会屈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