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知道,早期吴昕因为小粗腿的硬伤在节目上被无数次吐槽,自己也是想尽各种办法,效果却依然没有,明明上半身很瘦,但腿粗壮得就像是这样。

​​

​​

但是发现没有最近好像只是看到我们昕姐傲人得身材,粗壮的小腿再也没出现过,取代的是纤细的竹竿腿,就像是这样:

​​

用了什么神仙方法?实在是羡慕,像这样的粗腿妹纸在夏天来临之前有可能会变小细腿么?

先看看你是否达标美腿标准:

1、小腿长度是身高的26.3%; 

2、小腿最大圆周大约是小腿长度的3/4 ;

​​

如果按以上标准合格了,你基本可以不用看接下来的内容了,不建议盲目追求“瘦瘦瘦”。如果差很多,很负责任的说,你该瘦腿了‼️

​​

首先就是要先清楚明白你是哪种类型的腿:

一、脂肪腿

用手指捏住大小腿最胖部位,如果能整块捏起,且按下不会立即弹起,就属于脂肪型腿。脂肪型腿一般都是由于缺少运动,造成的双腿脂肪积聚。

​​

【项目推荐】

【吸脂基本步骤】

1.手术开始要在吸脂部位注射肿胀液,肿胀液作用简单来说就是将“成团儿”的脂肪分离。

2.用负压吸脂方式把脂肪吸出来就好了。

【瘦下来需要吸多少】根据每人皮下脂肪量衡定,在不影响安全健康的根据个人情况吸取脂肪。

【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需穿1个月左右塑身衣,手术部位保持清洁,防止感染。

【吸脂瘦腿哪些优势】

1.效果长期可靠,不反弹!

2.直接作用于肥胖部位,减肥效果立竿见影,终生受益。

3.医师权威专业:拥有近40年的形体雕塑经验的技术院长刘会省亲自坐诊制定个性化方案,每一位顾客都亲自耐心接待。

术后效果获得无数小姐姐点赞,更是亲自跟踪每一位求美者术后恢复情况,细致贴心,来院的小姐姐也可以更安心放心。

​​

二、肌肉腿

让腿紧绷起来,看到明显肌肉型;放松腿部,突出部位不能用手捏起。就是肌肉型腿了,一般都是小腿肌肉发达。

​​

【项目推荐】瘦腿针

瘦腿就是A型肉毒素,作用于肌肉组织,通过放松神经,从而使肌肉逐渐舒展达到瘦腿的目的。对肌肉发达小腿非常有效!术后美美滴度过一个夏天是没问题啦!

【适应人群】肌肉发达型小腿。

【一次见效】在注射1次后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瘦腿效果明显】效果明显可减少2~4厘米小腿围度。

【瘦腿针有哪些优势】注射后无需按摩或其它特殊护理,不影响生活,不开刀、不手术、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

​​

总之,只要腿瘦了,可以拉长整个身体线条~再合理搭配衣服,能让整个人都显得非常苗条,不只是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