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实的故事,我的一些患者,身体倍棒,胃口倍好,每天大鱼大肉,美酒佳肴,结果吃出了结直肠癌!很多研究发现,吃肉的人结直肠癌发病率明显增加,而素食者结直肠癌风险分别下降19%、29%。请相信这一切吧!

我的一个患者是健身爱好者,一身腱子肉令人羡慕,然而他特别爱喝啤酒爱吃烧烤,几年下来被查出了结肠癌,而且已经不能手术,虽然经过了积极的化疗,最后一年多去世了,他跟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这是吃肉吃出的病。

我的另一个患者是我亲戚,他独自一人在老家生活,因为不爱做饭,就经常买猪头肉吃,吃了2年多,肠梗阻了,手术打开一看是结肠癌,经过我们积极化疗及靶向治疗,结果还是日益加重,不知道在不在人世了。

酒肉穿肠过,佛在心中留,结果呢,得了结直肠癌!肠梗阻会让人活活憋死。我的一个患者肠梗阻拒绝手术,最后硬生生在腹股沟爆了一个洞,痛苦中去世。

建议大家还是多吃素少吃肉吧,这不是迷信,这是科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