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来说,猫咪四个月到九个月属于幼猫期,幼猫期猫咪很是好动,调皮捣蛋,真是家中的小霸王了。

        对于新手铲屎官来说猫粮的选择是比较困难的,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点如何选择幼猫粮:

        首先,选择猫粮要看原料,原料首位一定要是鲜肉,而且是清晰写明肉类的,例如写明鸡肉或金枪鱼肉。搭配要均衡,只有肉是不行的,辅助粗纤维、维生素等科学的配比都是利于猫咪身体的。

        其次就要看成分,粗蛋白的标准含量至少不能低于28%的,毕竟猫咪是肉食动物嘛,动物蛋白摄入还是必要的。以及钙磷比的平衡对幼猫骨骼发育是很好的,还有就是牛磺酸、叶酸、维生素等对猫咪发育有帮助的营养元素。

        然后给大家推荐一款平民价幼猫粮-医仕高的黑金幼猫粮,是个老牌子的天然猫粮。粗蛋白的含量在35%,粗脂肪含量在15%,都很不错且符合承诺值。这款猫粮特别针对身体较弱的猫咪,而且也能很好地解决猫咪肠胃问题,脾胃敏感、身体虚弱的猫咪选它就没错了。猫粮价格大致在43.2/斤,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啦。

        最后提醒大家,幼猫肠胃系统不完善,更换猫粮要科学按照十天换粮,并且尽量不要经常换粮,主子们的肠胃很脆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