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说一下这个恒古不变的话题吧。也是我为之奋斗了十几年的事。

  从小到大没有瘦过,体重从成年之后到大三之前稳定在55到60之间。大三因为复习考试,吃不饱是真的学不动啊喂!!所以一直飙升至68!后来回家爹妈看不下去了,吃的少加锻炼体重到63。

    参加工作后,没错我是个工作🐶,体重稳步上升🔝,一直到2018年夏天,几乎跌破70!!!!太可怕了,整个人都肿了一样,毕竟我只有160cm啊?!休假期间回家听到爸妈在楼下吵架,关于我胖的话题,是真的伤心了,回来工作后,一个人默默减肥。下面说一下我这次减肥的过程:

    正好是夏天,单位有健身房,每天下班后我直接就去单位的健身房,椭圆机➕跑步机50分钟左右,不吃晚饭。虽然说不吃晚饭伤身体,但在减肥初期是真的很有用的。周末在家不出门,跳pump it up 04年。在有一定的基础上,会搭配keep的马甲线和周六野的运动。在体重掉下65后,整个人就很开心了。总之,运动是要坚持的。

    吃的方面,早饭:会吃稀饭,鸡蛋,素菜等,偶尔吃包子。上午会喝黑咖啡➕低脂奶粉。午饭:不吃米饭不吃面食,食堂的话会吃菜,不会吃猪肉,自己做一般是炒素菜,番茄鸡蛋,鸡胸肉等,我不会太苛刻自己,油还是放的挺多的哈哈哈。晚饭:我是一般不吃晚饭的,实在饿就会吃水果,不能吃高糖水果,然后吃无糖酸奶里面加麦片。如果胃不好的姐妹,或者实在是饿的姐妹晚上就吃苹果和蔬菜吧,身体健康第一!  总结:早吃碳水午吃肉,晚上吃够维生素。还是很有道理的!水我喝的不多我有罪!

    持续坚持后,体重到60到62之间,60确实是一个平台期,在我出差期间我还是会适当吃好吃的,奶茶,披萨等回来再减嘛,减肥心态真的很重要,适量吃,适度运动,都是很重要的。极端的心态会很容易暴饮暴食然后后悔节食导致身体不舒服。

   现在已经冬天啦,目前体重在57 58左右,虽然还没有很瘦,但是算下来比去年冬天轻了接近20斤,我没有体脂秤,所以只能通过体重数字来看,不过裙子小了2个号,穿不上的衣服穿上了,20斤还是真真实实少了的。

    因工作原因,2020年开始我应该会去健身房接收更专业更科学的减肥锻炼。希望所有的微胖女孩不忘放弃自己,坚持正确的饮食和锻炼自然而然就会瘦了,一定要坚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