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主角漩涡鸣人的经历也鼓舞了很多年轻人。但是你知道么?鸣人的名字其实是拉面配菜。

 

鸣人在日语中有鱼板的意思。在《火影忍者》中,鸣人最喜欢的食物莫过于一乐拉面,而一乐拉面中圆形并带有圆圈花纹的配菜便是鱼板。原来是和自己同名的食物,难怪鸣人这么喜欢。

你知道么?鸣人的族徽也是鸣人。鸣人在日语中还有一层意思,就是螺旋圆圈。鸣人是漩涡家族的族人,漩涡家族的族徽便是螺旋圆圈的形状。

你知道么?鸣人的肚皮也画着鸣人。鸣人是九尾人柱力,四代火影将九尾封印后,在鸣人肚皮留下的封印也是螺旋圆圈的形状。

你知道么?《航海王》中山治也曾叫鸣人。山治的眉毛是一个圆圈的形状,所以作者最初给山治取的名字也是鸣人,由于《火影忍者》先发布,只好改为山治。

知道了这些,以后再看《火影忍者》的时候,是否要来一碗加了鱼板的拉面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糖罐社区

糖罐社区,给你的游戏世界加点糖

糖罐社区下载页:https://tg.qq.com/?f_ww=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