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足月了,亲爱的宝贝。

从三月初怀孕,麻麻就开始小心翼翼的保护你,那个时候我每天除了吃饭就是睡觉,上班都成了临时工作,特别贪睡,到孕早期的后期,我还给爸爸说过好痛苦呀,真辛苦,但其实心里特别开心和期待。第一次去做B超,看到报告上显示有胎心,麻麻激动的都哭了。第一次感到生命的伟大,也开始了一个身体两个心跳的状态。

和爸爸一直都说你是天使宝宝,在我们想要你的时候你就到来了,从刚开始的NT、唐筛,再到到系统B超,后期的糖耐检查你都特别配合麻麻,一次性稳过,让麻麻没有再辛苦的去复查,所以,亲爱的宝贝,麻麻喜欢叫你Lucky,因为从最开始都是幸运的。

孕中期是麻麻最幸福的时刻,外婆姨妈的照顾,麻麻朋友们的照顾,都让麻麻觉得自己太幸福了。每天吃吃睡睡的生活都在渴望你撑大我的肚皮,却不见起色,原来麻麻的无知。每天一万步的步行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顺产,即使大腿跟疼我也在坚持,但30周的臀位真是打消了这个念头。我和粑粑各种找熟人、找医生希望可以改变你的胎位,但结果都是顺其自然吧。

孕晚期不知不觉临近,妈妈开始心态焦虑、身体疲惫,一旦超过6000步坐起来都是个问题,太痛苦了。最可怕的是睡觉,只能保持一个姿势,一睡一整晚,你的头顶着我的胃,那滋味真是!

就算有这些辛苦,但每天看着你拳打脚踢,都是幸福与激动的。你可知道,粑粑现在回家第一件事是先看看你,问问你,麻麻都失宠了呢。

亲爱的宝贝,我们都期待你的到来,紧张又迷茫,但麻麻会加油的,你也要健康成长。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