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采访地址:https://numan.tokyo/series/lH4Ss

Q.进入这个世界的契机是?

A.应该说是受到影响,大概因为从小就被做艺术相关工作的父母带去看演剧或者歌剧,有许多接触艺术相关的机会从而产生的想法吧。大学进的也是艺术学部,在接触现代艺术,写作之类的过程中,作为想要更加充分表现自己的手段之一,觉得演剧很有趣而开始的。

Q.尊敬的演员是谁,为什么?

A.出演舞台《刀剑乱舞》与2.5次元之中的佼佼者们一起工作,被大家极高的专业意识所震惊了。本身我是小剧场出身,无论是好或者不好的意义上都和他们的世界完全不同。我觉得他们的那种将一个角色深入研究到底的姿态真的很厉害。

Q.有没有关系很好的演员呢?

A.和我一起参演三丽鸥男子的武子直辉君,大崎捺希君,北川尚弥君。因为我独处的时间比较多,所以也可能是我自己这么认为……。和武子君还会一起去吃饭。

Q.用一句话概括自己的性格?

A.“麻烦”,“比较阴沉”。从客观角度上看自己的时候,会觉得怎么会有这么麻烦的人。比如说说话总喜欢绕弯子这种地方。

Q.你的卖点是?

A.最近的话,经常被说“你意外的很有肌肉呢”,虽然说大家对我不吃饭的印象比较深,但是实际上是有在运动,也有好好吃饭的。前几天晚饭还吃了2磅的牛排……。好的意义上会被粉丝说“反差萌”这一点也是卖点不是吗!?嗯还是别说了……(羞)。还有读很多书这一点。

Q.兴趣是?

A.读书。总之很喜欢纸质书的触感,电子书的话会怎么也读不进去。还有就是一个人会去野营。不是在家而是在外面制造自己的空间,并且沉溺于其中这一点我非常喜欢。以及晚上的散步也是我的兴趣之一。白天因为人太多了会觉得很麻烦,晚上的话人比较少,而且我很喜欢眺望城市中的建筑。

Q.假期喜欢的度过方式是?

A.因为很喜欢看书,所以会去逛神保町的二手书店,在二手书店买很多书然后拎去咖啡厅读。有那种会总结都内氛围比较好的咖啡店的书,我会记下来觉得比较好的店,然后带上书过去这样。

Q.顺便问一下昨天晚上吃了什么?

A.在家庭餐馆吃了意大利面,披萨和肉,回家之后吃了海鲜盖饭。早上和中午因为不吃饭,所以晚上会吃很多。被朋友说“这不是跟関取一样的吃饭方式么”……但是因为已经这样很多年了,所以作为我的生活方式的一环已经彻底固定了。

Q.现在最想要的东西是?

A.觉得还是学生时代热情比较高昂,当然现在也是充满着热情在演戏,但是那个时候的话会有更多有趣的想法,也觉得那个时候萌生的创意比较多。反过来说就是对现在的自己觉得并不满足。想要更加炙热的热情。

Q.去卡拉OK最得意的歌是?

A.尾崎丰先生的《15夜》

Q.解压的方法是?

A.我喜欢深夜在街上跑步。当对于演技有苦恼,觉得不顺利的时候,半夜1,2点左右去跑马拉松。因为一跑起来会消耗体力,所以可以产生集中精神让感官变得更加敏锐的时间,作为可以解决烦恼的方法之一,我十分推荐哦。

Q.请告诉我手机相册中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A.这个是排练结束后回家的万圣节的晚上照的,因为什么都不做的话觉得有点寂寞,就借了父亲的眼镜做了个“化妆”。是“就算做了‘觉得自己就是史蒂芬乔布斯的一般人’的装扮,也会不由自主透露出自己想要耍帅的人”的装扮。

Q.有什么拘泥的地方呢。

A.如果不是能够动摇我的东西,我不想受到它的影响。我只想吸收能够改变我的东西,并因此而不断探求进取。

Q.对你来说的“坑”,现在最沉迷的是?

A.前几天被武子君强行卖了宠物小精灵的卡牌游戏的安利而突然开始玩了。从一开始都是他积极给我情报,到我现在自己开始收集情报,而且还送了朋友STARTER DECK一起开始玩。已经预感到自己会沉迷,觉得有点糟糕了(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