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妹子都想让自己的小腿变得更加精致小巧,但是苦于没有很好地解决办法。现在比较好的办法应该就是注射肉毒素瘦小腿了,通过这个办法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烦恼。那么,肉毒素瘦小腿一般多久就可以见效。

一:肉毒素瘦小腿一般多久就可以见效呢?

  肉毒素瘦小腿后一个星期内不要剧烈运动,瘦腿针打完不能立刻见效,药物吸收起效要有一个过程,通常1-2周起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就比较明显了,一般三 个月以后可以加强一针,这样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久一些。

二:肉毒素瘦小腿的几个注意事项:

  1、对于孕妇、哺乳期妇女、重症肌无力患者、过敏体质者、上睑下垂者和心、肝、肾等内脏疾病患者等不能使用肉毒素;

  2、在注射肉毒素之前,要对身体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虽然,肉毒素只是注射类的药物,但是,还是有部分人是不能注射肉毒素的;

  3、注射肉毒素瘦腿前10~14天内不能服用可能导致出血凝血问题的药物;

  4、注射肉毒素瘦腿后还要避免服用庆大霉素和青霉素等药物,否则会增强毒性,使人体产生一系列中毒症状;

  5、保持注射瘦腿部位周围3cm范围的自然扩散,不能按摩,避免过度扩散;

  6、注射肉毒素瘦腿后4~6小时内,病人也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素流散。6小时内,不能洗脸,不能化妆,不能触摸注射部位,更不宜运动。

如果您还有整形相关问题,还想了解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医生信息,欢迎私信留下【项目+联系方式】,将竭诚为您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