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境】

📍位置在益田文创园的门口,奈雪的茶旁边

新开的餐厅,里面的装修很新,门口没有太多装饰,只是放置了两块x展架,不太好发现。环境卫生、明亮、简单,建议坐在靠窗的位置会比较舒服。

【服务】

服务还是不错的,服务员比较积极,老板娘很热情、爱笑

【口味】

👉锅底:虫草花菌王和麻辣鸳鸯锅

清汤的调料放得太多了,掩盖了食物本来的鲜甜。其实清淡的锅底能品出食物的原味。

红汤,不够辣,味道太淡。

👉牛腩:有大块吃肉的快感,搭配🍴很时尚

牛腩味道不错,也很嫩,最大的不足就是锅底,因为锅底不合口味,确实给美味的牛腩打了一些折扣,希望商家可以在锅底的处理上再多下点功夫。

【菜品】

👉鱼子福袋:第一次,口感独特,油豆腐里包裹了鱼子和鱼豆腐的混合豆腐。就是比较腻,女孩子吃2个就差不多了。

👉👉本餐的最爱

💙💚💛❤️鸡丝春卷:非常独特的春卷,除了鸡丝时蔬,应该还加入了烟熏肉,春卷入口很有层次感,酥脆外皮咬开是爆汁的蔬菜,最后入口后释放出烟熏肉的香味。

清汤锅底真的有点咸,我晚上回到家了还在口渴,联系商家改进,毕竟现在吃饭,还是健康最重要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