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我们的轻燃MCT咖啡有4大好处

1.  能够快速为身体提供能量,并促进脂肪燃烧。

2.  利尿作用抗氧化抗衰老

3.  促进心血管循环

4.  对于女性更有美容的功效

MCT燃脂咖啡的成分以及作用

1. 左旋肉碱:左旋肉碱在2003年被国际肥胖健康组织认定为最安全无糖作用的减肥营养补充品,它能够加速脂肪酸的分解,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左旋肉碱在促进脂肪的燃烧供能的同时,还能改变线粒体的呼吸酶活性,进而提高机体有氧氧化的能力,增加人体耐力、提高运动表现。轻燃MTC咖啡里每100g就含有1500mg左旋肉碱,高纯度同时还超安全,调节机体功能,同时产品代谢负担低。

2. 低聚木糖:可以促进肠道内双歧杆菌的增值,同时抑制有害菌繁殖,有益于调整消化器官平衡,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可以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体质。

3. 谷胱甘肽:高效美白抗衰老的重要元素,消除人体自由基,提高免疫力。能有效减少紫外线对组织的刺激,组织黑色素在体内形成。能与进入人体的有毒化合物结合,并促进其排出体外。

总结

轻燃MCT咖啡:可以降血脂降固醇,改善糖脂代谢紊,提升机体代谢,激活脂肪分解酶的活性,加速体内脂肪分解,减少脂肪细胞的体积。平时运动前半小时喝咖啡,双倍燃脂,减少内脏脂肪堆积和体脂量,更有利于减脂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