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减肥,我要减肥!”这个口号从年头喊到年尾,可体重看不到一丝的变化(沮丧脸)

通过节食想瘦下来的自己,怎么就越来越胖了呢?

       不用担心,让我为你来排忧解难!

                       黄金知识♥第一条

很多人以为,体重下降就是减肥,却不知道减重≠减肥, 减肥是减脂肪。人体是由水(53%)蛋白质(20%)体脂肪(20%)无机盐(5%)积便(2%)组成的。

减肥≠减重,减肥=减脂肪, 而科学告诉我们,脂肪分解需要酶和辅酶的参与,而节食缺少了酶和辅酶,你分解的可能是肌肉和蛋白质,结果就是让你变成“易胖体质”

如何避免:如果想科学的减肥,必须营养均衡,满足脂肪代谢的条件。保证身体所需的营养,只减脂肪,才是我们最终要达到的目标。

                       黄金知识♥第二条

在减脂期间,许多人有一个错误的想法,就是吃得越少瘦得越快。

在减脂期间,我们要保证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同时也要注意食物的丰富,营养的均衡,结构的合理。

如何避免:在减脂期间,要控制能量的摄入,而不是一味地节食减肥。每天保证低盐饮食(小于等于6g),每餐7分饱,并且要严格的戒烟戒酒,选择低脂低升糖全营养的食物。

减脂绝对不是单纯地靠节食,选择科学有效的减脂方案,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的知识干货记住了吗?

有不懂的可以私聊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