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

哪种故事最恐怖啊……大概就是“说出来别人都不会信”的故事吧。

最近reddit上有一串热门讨论“有哪些你看过/碰过最恐怖的事,说出来别人都不相信?”这个讨论真的是精彩到我都瞠目结舌了……

不得不说如果有朋友跟我分享这样的故事,我也不会相信的,太离奇了。

大家都是用很平实的口气讲出自己的故事,但这样反而觉得更恐怖了……1.

有一次我们家的狗跑掉了,他是我们从动物实验室领养的,在实验室里长大,是个很害羞的孩子,很容易被惊吓。所以我们召集了所有有空的亲友,组成好几只搜索队伍开始找他。

我们花了一整天都没有看到狗的影子,太阳都开始下山了,我站在森林的边缘,我已经在里面搜索并喊他的名字一整天了,然后突然间,我看到一头鹿站在距离我15公尺的地方,直直看着我的眼睛。

我们大概就这样对看了一分钟,没有人移动也没有声响。然后,我开口问他“你有没有刚好看到一只走丢的小狗?”

我对老天发誓,直到今天,我还记得那头鹿点点头,看向某个方向,然后跳进树林里。

我告诉我自己那个点头是我想像出来的,但是我不能不去一探究竟,而且,真的,我的狗狗就在那里,吓得半死一直发抖。

我倒抽一口气,马上把狗报进怀里,然后看那头鹿消失的方向,他又在那里,再一次直直看着我的眼睛,我几乎流下惊喜的眼泪,非常感激但同时也觉得很困惑。从那天开始我再也不吃鹿肉了。

▼这就是那只傻狗狗

2.

我15岁的时候,跟一大群人一起去洛杉矶参加一个大会,然后去迪士尼乐园。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在巴士上坐在一起,当巴士从机场离开时,我们看到外面角落有两个人离开一栋房子.

其中一个开始跑,另外一个拔枪把他射倒,然后又开了一枪,我们两个面面相觑,心里想着我的老天爷!

我们有跟一些大人说,但是他们说他们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那天是2005年2月16日,从那天开始我一直在查那个区域所有的谋杀案,但什么都没有找到。

3.

有次我跟我女朋友住在一间很旧的Airbnb里,我们两个都很晚睡,我想要吓吓她因为这房子真的非常老,所以我说:如果这里有鬼的话就把门给关起来吧。

两秒钟以后那扇该死的门真的啪一声关了起来。我们两个都安静下来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虽然很有可能是巧合但还是足够把我吓得半死。

4.

大概一年前,有次我在家里看电影看到很晚,肚子有点饿了所以我下楼想拿点零食。我的房间就在我女儿的对面,她的房门是开着的。

当我回楼上往左走要回我房间时,我听到就跟平常一样清楚的「爹地,你可以帮我关门吗?」我转身没多说什么就把门关上,但直到我回到房间躺下时我才想起来……

我女儿今晚不在家,她在我爸妈那里。我马上回到她房间,理所当然,是空的。我把我老婆叫醒,但她觉得我疯了,我可能是太累或是电视里的声音。

但我仍然把那声音记得很清楚,而且就是从她房间传来的。虽然有可能是我的脑袋在作怪,但我的确想了很多。 网友回復:

1)我老婆跟我几乎是形影不离,有一次她跟她妈妈出门旅行,我一个人待在家里一个礼拜。

第二个晚上,当我睡得很沉时突然听到她的声音问我「你在睡觉吗?」我惊醒过来,口齿不清的回答「对啊」然后又倒回去继续睡。直到早上我才想到她并不在家。

我告诉她这件事,我们都认为这是因为我太习惯她的存在,我的头脑就决定让她出现在我的知觉当中。

或许那也有可能跟你的状况是一样的,或是就是有鬼。 
2) 幻听其实是非常普通的事情,尤其在你想睡觉或睡着的时候,不用想太多。

5.

在我还是个青少年时我在镇上一个小加油站工作,我在储藏室的后面补饮料罐,一个男人突然吓到我,他随即道歉,然后问我华盛顿特区要怎么去?

我尽我所能把方向讲得很清楚,他感谢我之后往他的车子走去。车上有个年纪跟我差不多的孩子坐在副驾驶座,他给了我一个我有史以来看过最邪恶的瞪视,不过他们车开走以后我就忘了这事回去工作。

我还记得一阵子后我看电视,看到警方逮捕了华盛顿狙击手 (2002年10月发生于美国华盛顿特区以及附近州的连续杀人事件,最后总共有13个人遭到杀害),毫无疑问那就是他们。

这件事让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幸好他们饶过了我,每次我想起这件事还是不太舒服。

▼华盛顿特区狙击案的兇手:John Allen Muhammad以及未成年的Lee Boyd Malvo

6.

有天晚上,我看到有什么东西蜷缩在马路上,当我的车灯照到他的时候他的眼睛在发亮,所以我假设是动物什么的,但是当我距离他大概只剩5公尺的时候,他站了起来,看起来像一个女孩站在那边。

我马上重踩煞车,然后突然间,马路空了,什么东西都没有。我朋友当时说没有看到她,但是几分钟后,他又问我,是不是看起来像个女孩子?原来他几个礼拜以前跟他姐妹就在同样的地方看到了同样的东西。关注公号:奇谈鬼故事,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