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周报速递

01豆皮抑郁了?

02 猫咪集体变身?!

03没娘疼得猫崽像根草?

04短尾猫?出现!



01

豆皮抑郁了?

    前段时间,小动协在校园各区进行TNR行动,许多猫咪都被绝育了,其中当然包括豆皮啦。

    豆皮无论怎样和哥哥姐姐们斗智斗勇,都还是被迫绝育了。豆皮表示委屈,本喵一只是有脾气的猫。

    虽然豆皮没有了蛋蛋,不再是真正的男子汉,但哥哥姐姐们是真的为你着想的,是真的爱你的,你的魅力无需靠蛋蛋来维持。

    豆皮一定要开心起来ᕙ(`▿´)ᕗ,你还有好多小姐妹可以结交的哦。

02

 猫咪集体变身?!

    听说广东要入冬啦!听说广东要入冬啦!

    那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不过现在确实清凉很多,大肥都开始了变身保暖了。

    嗷呜真羡慕大肥可以整天裹着小被子变成球那样睡觉,嗷呜却要每天早起上课(愤怒ing)(◦`~´◦),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不过看在大肥那么可爱的份上,嗷呜只能认命了,毕竟颜值不够,只能实力来凑了。

    你以为就只有大肥怕冷吗,NONONO,其它猫咪也是在会因怕冷而缩成球的。

    其实猫咪是怕寒动物,其在天气寒冷之时,总会寻找温暖的地方呆着不动,致使有些人会以为他们睡了,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熟睡,只是在小憩。

    所以不要说冬天时猫咪们懒,它们只是怕冷而已。

03

没娘疼得猫崽像根草?

    在华农110周年校庆本该开心的时候,怎么华山区的一只小猫崽一直在凄惨地叫着?

    华山区宿舍的小姐姐们心都要碎了,好心疼它的嗓子鸭( ‘-ωก̀ )。

    小猫崽一直叫,估计是饿了,但是奇怪的是猫妈妈就在它的旁边,却不给奶,这让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怀疑猫妈妈是不是小猫崽的亲妈了。(其实是猫妈妈在帮小猫崽断奶)

    小猫崽虽然没娘疼,但它还有我们小动协的哥哥姐姐们呢。

    小猫崽想喝奶怎么办?当然是拿出羊奶啦!

    因为羊奶跟容易吸收消化而且猫咪羊奶粉可以增强食欲、提高猫崽免疫力、保护肠胃和提智亮眼啊,最主要的原因是猫猫有乳糖不耐,喂牛奶容易拉肚子(◐∇◐*)

04

短尾猫?出现!

    最近启林宿舍出现一只短尾猫。

    这只短尾猫在宿舍巡回,这是要干什么呢?

    也许短尾猫只是想闲逛一下,可惜长得太可爱,总有禁不住诱惑的人要摸它。(嗷呜也想摸呀( ๑ŏ ﹏ ŏ๑ ))

    尾巴短短的,可爱得不得了。

    那么它的品种真的是短尾猫吗?还是只是尾巴被剪断的呢?

    其实嗷呜也不好判断,但是有一类小伙伴是嗷呜之前所科普的麒麟尾(忘记了的小伙伴快回去翻翻!≧﹏≦),在广东福建地区很常见,既然这只短位猫这么容易被大家撸丝毫没有戒备心,那么,嗷呜觉得应该是天生的吧= ̄ω ̄=

    嗷呜想说断尾是对猫咪的一种伤害。猫咪的尾巴是用来保持平衡的,如果尾巴变短,那么平衡能力也会大大减弱。尤其对于本来就爱上蹿下跳的猫咪来讲,这种伤害会被放大。希望大家不要以自己的审美来决定猫咪天生的身体结构哦!

嗷呜嗷呜!

这周的周报就到这里啦~

我们下周见啦~

比心~


大家好!嗷呜~

我是动协记者嗷呜

猫卡云吸宠

联系动协、活动资讯

都可以找嗷呜我哦


公众号:

华农小动物爱护协会

微博:

华农小动物爱护协会

扫描二维码来撸嗷呜扫描二维码来撸嗷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图文:麦倩如 李恩庆

编辑:张钰炘 张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