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上周去看了吉本新喜剧,没想到居然能在国内达成看吉本新喜剧的成就,非常满足~

这周看了世终的演唱会,也非常满足~

下周要看乃木坂的美少女战士音乐剧~

以上全部都是一个人去看的(´·ω·`)

爆点:

日本最烂房产2019来了~

日推今年份的年度最烂房产2019

短梗:

斋藤飞鸟表演变脸

截止到10月底,2019年内鬼灭之刃的日本漫画销量已经超过了海贼王。如果排名能保持到年底,这将是海贼王在年度漫画销量榜上11年来首次失去冠军

飞叶子在二次元面前不堪一击

最近秋叶原街头的黄油广告看板在网上引发争议,由于广告附近300米处就有小学和幼儿园,千代田区接到了不少投诉,对现场店铺进行了调查。东京都都民安全推进课表示,出于表现自由的原则,他们不会勒令店家整改,表现是否违规需要专业机构认定,但会提醒相关公司注意社会影响。目前该广告已经被店家撤下换成了游戏王。

日剧《G弦上的你和我》播出时正好插入了二宫和也结婚的文字速报,画面看起来波瑠就像是受了打击的粉丝

浙江金科文化和日本“成为小说家吧(小説家になろう)”合作“JINKE小说大赏”,募集能在中国影视化的小说原作,要求主角为高中生以上,尽量避免影视化时出现大量CG的内容,不得表现ZZ立场,不得出现异世界等投胎剧情,不能有鬼,不能有师生恋兄弟姐妹恋爱同性恋,不得有过于猎奇黑暗暴力内容

竹书房大楼今年3月被收购,现任房东未来计划将其推倒重建

针对京阿尼火灾后收到的32亿日元捐款分配问题,京都府召开了分配会议。会上确认将会把32亿捐款一次性全额捐给伤者和死者家属,并且会根据受伤程度、遗属家庭状况等因素进行金额调整。

半夜发个黄段子

音游《古树旋律(Deemo)》剧场版动画化,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主题曲梶浦由记,竹达彩奈主役。


长梗:

有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令和不良传side A 令绫小路翔也感动不已的荒川河岸单挑事件全真相

闲扯:

双11在飞猪买了全日空往返大阪的机票只要1100,结果第二天跟我说是系统错误,无法出票……怎么说呢,冲量的任务真是辛苦了啊(´·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