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房菜顾名思义是私人的菜、私家的菜。就是在别人家里吃到的由主人做的拿手好菜。日前在一个住宅小区的单元楼里,品尝了《爱尚原味》高端私房菜。

这家私房菜的位置在山顶上住宅楼离,视野很好,看得见青秀湖和对岸的艺术中心,在这里吃饭就像回到家一样,喝喝茶聊聊天,每一道菜老板都仔细地介绍原材料是从哪里来的,烹饪的方法,吃的时候如何去品味,如数家珍娓娓道来……

餐前水果

小食:炝拌海蜇头,海蜇头特别厚实弹牙。喜欢的凉菜。

头盘:深海鱼钓(配姜红茶)(蓝鳍金枪鱼,深海章红,法国三文鱼,红酒法国鹅肝)

非常新鲜的深海刺身,沾一点点酱油,一点点芥末,已是极致美味

红酒浸泡秘制的法国鹅肝入口好香的红酒味道,鹅肝细腻如膏,舌头轻轻一抿,浓郁的香味便在口腔里融化开来……我觉得是今天的顶级美味了,

国宴鸡豆花(位) ,这是一款以鸡胸肉为主制作的功夫菜,汤色清澈,入口却鲜美无比。

前菜:鸡汁烩手工腐竹,我们通常买回家的都是晾干的腐竹,吃的时候泡水之后在烹饪,这是他们自己制作的新鲜腐竹,无需晾干泡水,看似无华,入口惊艳。

主菜:壮乡煎酿三宝(酿豆腐、酿青椒、酿香菇)

鸡枞菌炒澳洲M9牛肉,好品质的牛肉无需腌制,入口能感觉到香香的牛油味道,

香茅烤乳鸽(位)乳鸽火候控制特别精到,皮酥脆肉却不干,撕开鸡腿还有汤汁流出,一不留神咬着一点香茅草便是一阵愉快的香味。

泰式香芒酱虾球(位)炸得好酥脆,一口咬下去,卡啦一声,想矜持也不能了。

螺鸭脚煲,采用了海钉螺,没有泥味,更鲜美。

鲍鱼金汁玉盘(位) 贝贝小南瓜中间加了薏米,红腰豆炖得软烂,那只小鲍鱼彰显这道菜的高品质。

还有 净炒有机菜,百香果蜂蜜小青瓜(无图)

主食:葱油手工面(位)

甜品:椰汁桃胶炖雪燕(位)喜欢它的甜度不是特别高,女士喜欢的养颜美食,

菜菜里面有的是老板亲手做的,惊叹这位80后小帅哥对美食的热爱和精到,《爱尚原味》私房菜位于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广源国际8栋3105室。如此高端精致的私房菜有高端需求的客户来,来的通常是熟客,这里安静私密性好, 两个包厢每天只能接待两桌客人, 所以吃饭必须预定,管家电话:1597749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