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闽南话发音接近“旺来”,寓意“子孙旺旺来”、“吉祥好运”。以凤梨为主要原料的凤梨酥,皮酥馅甜,再加上美好寓意,是近年来人气很高的台湾伴手礼之一。

圣保罗凤梨酥外层酥皮 香酥清淡,只溶在口 不腻在手。捏在手上也不见油渍,内馅清甜,新鲜凤梨,真材实料,不黏不腻,丝缕果肉纤维一定好吃得让你停不下来。

圣保罗凤梨酥选用精选的新鲜咸蛋黄,裹上时令菠萝费时熬煮而成的香甜菠萝馅,双重内馅交织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特殊咸甜风味,浓郁丰富香甜不腻的风味让人回味!

圣保罗凤梨酥作为圣保罗的招牌,同时也是台湾人最喜欢吃的点心,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Q饼酥脆可口、多层次质感富含营养成分,在广大青年学生消费群体中占有较大的市场,同时也可满足中老年人节日送礼的消费需要。

在众多酥类中,凤梨酥的口感可谓是最贴近月饼了,美食作家焦桐曾说过:“好吃的凤梨酥表皮要够酥,却不能逼近脆的地步,这样才会具备香酥感,又能入口化掉。内馅必须柔软,但这凤梨果肉的甜和酸,甜度不可放纵,其中分寸拿捏存乎一心。”

对于我来说,圣保罗凤梨酥就是这样。黄油和凤梨在嘴里慢慢化开。甜而不腻的内陷,酥而不散的外皮,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恩典,体会到做者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