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之私享

《鹧鸪天·醉雪》
千山倾墨泼天香,澹梅浣雪画南窗。默然对饮两无语,醉看酡颜舞粉芳。
风寒瘦,恨相逢。从来宴歇望琼殇。乡关何处,声声慢,孤鹜余霞比梦长。

雪之私享

《洞仙歌·三九天》孤轮晓月,千里谁人乱。莽莽苍苍失人看。空杯干,独自饮了霜花。这眼下,冬入寒天时段。可怜冰上㫁,就等西风,料再封它个水无岸,奈此九重天,万里长空,无有个,撑杆如箭。纵北水南云阻声音,便不许人间,鸟鸣禽唤。

雪之私享

《诉衷情·晴雪》大河磅礴柳鬖鬖,一夜素色含。萧萧风冷人寒,天气正凶憨。山顶盖,水清澹,远扶搀。红尘陌上,两两相忘,不惹流岚。

雪之私享

《羽仙歌·早冬》阳关笛咽,早雪纷纷是,压架珑璁花收起。恨清秋了断、仰问青莲。留得个,那点心闲性止。连天沙未已,尽日无人,恰似冰河冻涛死。淡远色、待时成,惨若隳容。无心绪,茶凉无味。恰这处,寒窗月推来,扑打着裙裾,夜风无恃。

雪之私享

《好事近·新雪》
仙子下红尘,醉步正当时节。浊去清来撕扯,敞银篷揽绝。
铺天盖地任逍遥,混世是新雪。千里山川一色,看惊鸿飞瞥。

雪之私享

《卖花声·秋雪》白雪点兰山,千树苍然,十分凌冽满街寒,昨夜东风俱已去,甚是偏悭。北塔不生烟。河水潺湲,空流桥底雁儿湾。秋色半城及地,如此非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