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腰是很细的,但是遇到粗粗的大腿看起来就是特别的不协调,就特别难买裤子,和我一样问题的姐妹们肯定都有跟我一样的烦恼!

后来我就决定了去做大腿吸脂手术,在我做这个决定之前我也是有很多犹豫的,第一是我还是很怕痛的,而且我怕术后会有凹凸不平和皮肤松弛啥的。最后我还是鼓足了勇气去面诊。

都建议我做德国水动力吸脂,我最开始也不明白水动力是什么东西,后来了解到它是一种吸脂仪器,在传统负压的吸脂的基础上加一个水动力吸脂可以减少吸脂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几率。最后我也是决定了做大腿环吸+水动力吸脂的手术方案。

刚做完手术前两天行动还是有些困难的,唯一让我恼火的就是不能洗澡,七天后拆完线才能洗澡,所以我拆完线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洗个热水澡!洗完澡就换上了塑身衣,吸脂后不仅能塑形,也更能防止皮肤松弛和凹凸不平呢。虽然刚穿上有点勒,后面也就习惯了。

现在离我做大腿吸脂也过去快9个月了,没有反弹哦!也没有出现凹凸不平,因为吸脂是塑形的所以体重虽然没有减多少但是体型确实好了很多~也不定北上广的吸脂才做得好嘛,我们大郑州也不赖[斜眼R][斜眼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