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宠物狗,泰迪,morgreen,morgreen狗粮,猫狗娘

狗的品种多种多样,有多达450多种,它们有各种各样的特点,也就是我们养狗最看中的那个能力,那么在诸多能力值中,哪些狗狗能排在第一名呢?

1.智商

最聪明的犬公认是边境牧羊犬,据说边境牧羊犬的智商相当于7-8岁的小孩子的智商,而拥有如此智商的边境牧羊犬毫无疑问是一个人精。在知乎有非常之多的回答就是关于:边牧作为智力排名第一的狗,为什么很多人还是不愿意养?足以证明边牧的智商真不是盖的。

2.服从性

服从性最佳的犬基本可以确定是德国牧羊犬,正是因为德牧优秀的服从性使得它十分适合作为警犬,军犬,搜救犬完成各种任务,凭借着自身优秀的素质以及服从性,成为了诸多国家的通用警、军用犬。即使是家养德牧(虽然被禁养),在日常生活当中,也能够感受到德牧的服从性有多么强,像一个小保镖似的保护你。

3.生命力

谈到生命力最强你不得不服中华田园犬,吃的是剩饭剩菜,抵抗的是外面的大风大雨,即使遇上了什么疾病也拥有强大的免疫力去抵抗,家里要是养上一条田园犬,那么不需要担心吃的差,需要经常上宠物医院。千百年锻炼下来的基因使得它的生命力异常顽强。

4.有趣

最有趣的狗狗,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它就是大名鼎鼎的哈士奇。哈士奇可以说宠物界最搞笑,有趣的一大代表了,人送外号‘二哈’。二哈是全世界最搞人的狗,养它的主人大概会有一种心累的感觉,但是二哈的各种犯二,阻挡不了人们对哈士奇的喜爱,能惹得大伙哈哈大笑,再加上这货不低的颜值,养了这条狗真是让生活有趣了许多呢。

5.温顺

待人温顺,友善的狗无疑是金毛没错了!金毛作为宠物圈里的明星,外形健硕迷人,一身金黄色的毛发飘逸俊美,性格非常非常的好。(训练不佳的金毛除外)金毛闻名于它的温顺,甚至于面对陌生人它都不会产生敌意和警惕心,实在是太友善了啊!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在狗粮选取上,拿Morgreen天然粮来说,它低盐低油,无谷低敏以新西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遵循着:高营养,低脂肪的原则,保证到满足狗狗日常所需营养,同时避免肥胖,过敏,掉毛,消化不良等问题。​​​​